神韻觀眾:看完演出 偏頭痛消失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5月18日下午為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加場演出。芬蘭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受朋友邀請,前來觀看了本場演出。她稱自己非常喜愛神韻,看完演出後偏頭痛消失了。

神韻西棕櫚灘演出
2022年5月18日下午,芬蘭裔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左)和朋友Helena Terr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我喜愛神韻,太美了。如我朋友說的舞蹈整齊劃一,色彩和舞台布置,很棒,所有這一切真是完美。我非常喜歡神韻,這與我以前看的演出都不同。」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神韻舞蹈家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還有鋼琴家的伴奏,歌唱家的出色演唱,還有優美的二胡獨奏。」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我特別喜歡演出用的動態背景,給人如同迪士尼樂園般奇妙體驗,由視頻製作的動態背景,人從屏幕中出來,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從沒見過。」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我感到身心放鬆,完全沉浸於演出中,我感到非常放鬆,太美了。」

牙醫朋友Helena Terry:「觀看神韻如同靜坐養身。」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當今社會需要慈悲,我們太需要了,演出傳遞美好信息,這對社會有好處。」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驚喜的說,在看演出之前自己有輕微的偏頭痛,但聽到神韻悅耳的音樂後,頭痛症狀消失了。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我來的時候,我有輕微的偏頭痛,(通常)需要服用一點藥物,但聆聽音樂後,偏頭痛消失了。」

牙醫Jaana Helenius-Hietala:「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他們才能做到這一切,他們才華橫溢,感謝你們的精采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林慧心、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