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NBA 2021-2022賽季投籃出手數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投籃出手次數指在除罰球之外的任何投籃動作的次數。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名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1,564次

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一位者。圖為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0號)2022年5月19日的比賽畫面。(Eric Espada/Getty Images)

傑森‧塔圖姆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塔圖姆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564次。

第二名:特雷‧楊(Trae Young)─1,544次

特雷‧楊(Trae Young)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二位者。圖為 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楊(紅衣)2022年4月22日的比賽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特雷‧楊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544次。

第三名: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1,535次

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三位者。圖為 芝加哥公牛隊的德羅贊(11號) 2022年4月24日的比賽畫面。( 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德瑪爾‧德羅贊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及2017—2018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德羅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535次。

第四名:德文‧布克(Devin Booker)─1,421次

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四位者。圖為 菲尼克斯太陽隊的布克(1號)2022年5月15日的比賽畫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德文‧布克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布克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421次。

第五名: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1,403次

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五位者。圖為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東契奇(11號)2022年5月15日 的比賽畫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盧卡‧東契奇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隊,司職後衛/前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東契奇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403次。

第六名:多諾萬‧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1,376次

多諾萬‧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六位者。圖為猶他爵士隊的米切爾(45號)2022年4月28日 的比賽畫面。( 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多諾萬‧米切爾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8年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等榮耀。米切爾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376次。

第七名: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1,334次

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七位者。圖為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21號) 2022年5月12日 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喬爾‧恩比德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5屆NBA全明星陣容(2018年至2022年)、2019—2020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等榮耀。恩比德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334次。

第八名: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1,311次

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八位者。圖為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15號)2022年4月18日 的比賽畫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次數排第八位者。圖為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15號)2022年4月18日 的比賽畫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尼科拉‧約基奇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約基奇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投籃出手達1,311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