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韓前夕 傳安全團隊成員「醉酒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展開訪問日韓行程,但在拜登20日抵達韓國的前一天,安全團隊的一名成員「醉酒襲擊」一名韓國公民遭到調查,涉事的安全人員已被送回美國

首爾龍山區一名警官說:「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凌晨,他今天(20日)接受正式調查。」他補充說,受害人未受到任何重大傷害。

據了解,這名30多歲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工作人員與受害人在君悅酒店(Grand Hyatt)前為了一輛計程車發生鬥毆。據信拜登訪韓期間將下榻這家酒店。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官員透露,涉事的美國人是一名美國秘勤局特勤人員和一名戰術安全專家,兩人先行抵達首爾,協調安全保護行動的細節;事發前,他們與一大群人去吃晚餐,然後去了酒吧,搭計程車回飯店,結果與計程車司機、以及2名韓國人起了爭執。

飯店保全人員見狀立即報警,美國特勤人員獲准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接受了當地警方的偵訊。

美方官員表示,這起事件沒有任何人被拘捕或受刑事指控。這些安全成員在拜登抵達韓國前2個小時已經被送回美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