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州輕工業大學一副院長被停職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5月21日,河南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譚某某,因在工作群發不雅言論停職調查

21日,該大學通告稱,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發布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已於5月20日啟動調查。譚某某行為被指涉嫌違紀,譚本人被停職調查

早前,網民爆料,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譚某某在工作群發不雅言論。譚某某隨後解釋稱「微信號被盜」。

但譚某某的說詞被官方通報証實是謊稱。

「上游新聞」報導,事發是當晚11時36分,鄭州輕工業大學174人的工作群中,名為「譚某某—常務副院長」的人發了一條不雅短信。11時41分,他又發了一條短信:被盜號了!剛通過公安朋友找回來!

此事引發網絡熱議。「#鄭州輕工業大學#」等多個話題登上微博、百度熱搜榜。

網民留言說:「現在如果誰能盜一個微信號,可以直接去騰訊上班了。」「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他們也知道他們在說謊, 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我們也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但是他們依然在說謊。 ​」「這樣的副校長還有多少?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成為副校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