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展現了真正美好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公司總裁Georg Herriger夫婦感受到神韻帶來美好和平的信息,被神韻展現的共產極權統治之前的真正中國所震撼。

診所老闆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演出令我激動不已。我完全被迷住了,只能去看,去聽。」

公司老闆Brahim Sadok:「轟動性的演出,精美至極,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

2022年5月21日下午,公司老闆Brahim Sadok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連鎖機構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非常精采,出類拔萃。舞台天幕很迷人。音樂動聽悅耳。這樣的音樂我們很少聽到,讓整台演出與眾不同。色彩相當美妙,繽紛奪目。整體畫面無比賞心悅目。」

造型師Sonja Wist:「非常有啟發,十分美麗,美得讓人屏住呼吸。」

2022年5月21日下午,醫療連鎖機構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神韻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出版了很多專業書籍,她讚歎神韻勇氣非凡,用藝術形式表現中國現政府對信仰的迫害,觸動心靈深處。

診所老闆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演出表現出的政治話題,在當今中國存在對信仰的迫害。神韻有勇氣去展示這些,我認為這太了不起了,而且是重要的。」

Georg Herriger是多家公司的創辦人和總裁,神韻展現的共產極權統治之前的真正中國如此美好,令他震撼。

公司總裁Georg Herriger:「(神韻)用舞劇講述的故事讓我深受感動,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改變了我們的認知。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另一個中國,一個寬容的、具有人性的中國。我覺得,這才是演出特別美的地方。」

2022年5月21日下午,公司總裁Georg Herrig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連鎖機構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神韻在所有層面上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她令這場演出成為一次無比美好的體驗,一次特別的經歷。」

公司老闆Brahim Sadok:「中國有五千多年的歷史,(今天)我們看到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音樂我們非常喜歡,現場樂團非常、非常棒。明年我還會再來看神韻。」

造型師Sonja Wist:「神韻讓我們獲益豐厚,因為在哪裡你都看不到像神韻這麼美的演出。神韻展現了絕無僅有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