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腦瘤、患癌、逼宮背後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佛州奧蘭多市首場演出大爆滿 觀眾看到希望
【大陸疫情更新5.22】北京海淀區封區 核酸檢測造假6人被抓

習近平腦瘤、患癌、被逼宮?專家揭背後玄機
近日,習近平患腦瘤、癌症,重病不起的傳聞接連傳出,引起輿論熱議。專家分析,習近平肯定是身體出現狀況,才被敵對派系窮追猛打,不斷向外放料。不過海外爆料越頻繁,表明中共黨內鬥爭越凶險,也更加曝光了中共政權是流氓集團的本質。

北京萬人隔離 天津原地靜止 上海封城亂象再現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上海封城亂象又在北京、天津再現。北京已接連封控5個區,朝陽區南新園上萬人全部拉走隔離;天津1500萬居民全部「原地靜止」,進行核酸篩查。民眾憤怒:「測的是核酸還是服從度?」

被限制高消費 馬雲密友沈國軍:被小人算計了
浙商大佬沈國軍被法院下令「限制高消費」,原因是沈擔任法人代表的大型實業投資平台「之江新實業有限公司」,未能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此事件在網絡上曝光後迅速引起輿論廣泛關注,沈國軍20日晚回覆稱,自己「被小人算計了」。

北京連封5區被諷學上海:一個鴛鴦鍋,一個九宮格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截止目前,北京已有5個區封控升級,全部居家辦公。網民嘲諷繼上海「鴛鴦鍋」式封城之後,北京出現「九宮格式」封城。

朝鮮染疫破200萬之際 美韓發表聯合聲明
朝鮮發熱病例已突破200萬例。金正恩當局仍隨時準備發射核導彈,進行核試驗。美韓在5月21日舉行峰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中,再次表態願意向朝鮮提供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幫助其對抗疫情;但同時也宣布雙方將進一步加強軍事合作,以應對朝鮮的核威脅。

劉德華奧迪廣告《小滿》涉嫌抄襲 作者維權上熱搜
5月21日是小滿節氣,香港影星劉德華為奧迪汽車代言的廣告《小滿》刷屏。但次日發生大逆轉,一位抖音博主發視頻,指控劉德華奧迪廣告涉嫌抄襲,上了熱搜。

傳北京新發地市場將封控 商戶蜂擁出逃(視頻)
中共堅持「清零」防疫政策,北京管控越來越嚴厲。網傳新發地市場將封控,商戶們恐慌出逃,當局連忙「闢謠」。

誰能取得勝利?俄烏戰爭走向的五大猜想
俄烏戰爭已經持續近三個月。《華爾街日報》日前給出了有關俄烏戰爭走向的五大猜想,接著來看金石的介紹。

北京小區萬人被強制隔離 網民:不再當小粉紅
北京朝陽區南新園小區上萬人被強制隔離,摧毀了北京人的優越感,也砸醒了部分小粉紅。一名上月還在支持「清零」的網民稱,「這輩子不可能再小粉紅了。」

北京也曝核酸檢測機構造假 6人被抓
中共「動態清零」給核酸檢測產業帶來暴利,各級權貴和投機者紛紛湧入,業內一片混亂。日前北京市也有一家核酸檢測機構被曝造假,多人被抓。

彭博研究指中國今年GDP增速或降至2% 低於美國
美國彭博社旗下研究機構預測,今年中國GDP增速或下滑至2%,而美國雖然經濟增速也會下降,但依然能保持在2.8%左右。

內幕: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命令出自江澤民
【內幕】中美「大飛機」諜戰(系列2)
【十字路口】拜登組亞洲小北約?四大戰線點火
【方菲時間】東航空難有沒有真相?馬斯克一句話點評中國特斯拉
【精英論壇】政變傳聞風起 習二十大連任遭變數
【名家專欄】馬斯克與中共在太空的較量
【新聞週刊】清零管控持續 北上廣受打擊 外企要逃離
【財商天下】「力拓間諜案」是中共要發洩甚麼怒火?
【新聞週刊】美援烏400億法案生效 俄猛攻頓巴斯地區
【舞蹈三劍客】寶圓嚇傻啦!志成竟然… |「摯友對決」精彩幕後
【文昭思緒飛揚】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 他看到的月球建築
【環球直擊】5月21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5月21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