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人士:神韻信息深奧 是送給全世界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為美國加州橙縣的觀眾,帶來了超越世俗的美好。演藝界人士更讚歎,演出蘊含的深奧信息,是神韻送給世界的一份奇妙禮物。

演員 Shelby Turner:「我的天,神韻精采的令人屏息。我懷著開放的心態來看,不確定會看到什麼。 我很高興我看了神韻神韻之美讓我驚歎不已,真令人歎為觀止,無以言表。我非常感動。 看著人們在台上表演、舞動他們的身體總是如此令人振奮。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神韻。」

2022年5月21日,演員 Shelby Turn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

非營利機構顧問暨獨立音樂人 Kristina Sachs:「神韻藝術家們將生命獻給了藝術,他們正在傳達一個信息,這信息蘊涵了美、青春、希望、新生和宇宙般深奧的奇妙。 這就是神韻送給世界的一份奇妙禮物。」

2022年5月21日,非營利機構顧問暨獨立音樂人 Kristina Sachs,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影製作人 J.J. Schindler:「燈光布景太美妙了,令人身臨其境,讓舞台延伸,我在位置上看得目瞪口呆。你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當大幕拉開,煙霧籠罩著舞台,你就完全沉浸其中。我似乎還聞到了故事場景中的氣味。神韻有很棒的舞台格局,是場精心製作的演出,引人入勝。」

觀眾表示,神韻帶領他們展開動人心弦的中華文化之旅。

電影製作人 J.J. Schindler:「神韻是史詩,以一種獨特的方式,講述中國的歷史故事,讓你的感官完全沉浸其中,包括你的聽覺、嗅覺和情感。神韻帶你踏上一段動人的旅程,講述你可能從未在其它表演中見過的故事。我認為神韻獨特地展現了你從未見過的中國。」

2022年5月21日,電影製作人J.J.Schindl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非營利機構顧問暨獨立音樂人 Kristina Sachs:「神韻重現了很多神話和傳統的故事情節,包括善與惡、重建希望,以及在死亡中重生。演出中表現了很多象徵意義。我覺得人們看完演出會感到非常樂觀、積極。神韻雖是以娛樂的形式表現,卻富有深意。」

電影製作人 J.J. Schindler:「神韻的服裝好美。 神韻用一種天才的方式,通過舞台藝術和每個節目所講述的故事,來介紹遠古的舞蹈形式,並展現中國不同地區的獨特文化。」

演員 Shelby Turner:「我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了不起,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