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男友520浪漫求婚 蔡允潔感動淚灑當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台灣藝人草爺、小優、卜星慧、陸子玄、比熊、蔡允潔與男友Fraser及星座專家艾莉絲老師,選在520這一天,發起為紅心字會募集防疫物資及兒童營養餐費。沒想到蔡允潔的男友在活動尾聲突然向她求婚

紅心字會5月20日在台北舉行公益活動。蔡允潔助理男友Fraser(右)當眾向她求婚。(黃宗茂/大紀元)

33歲的蔡允潔先前認愛小2歲的助理男友Fraser,20日小倆口在台北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在記者會尾聲,Fraser當眾單腳下跪求婚,並宣讀感人誓詞,內容提到,「今天我跪在這,跟妳說我愛妳、我會愛你、我要愛妳、而且是一輩子。」

Fraser說:「我只想跟你簡簡單單的過下半輩子。」「蔡允潔,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讓眾人大喊:「我願意,嫁給他!」蔡允潔則眼眶泛淚,反問「你為什麼要娶我?我脾氣很差。」Fraser則回:「我脾氣很好。」而求婚用的戒指,也繫在愛犬太妃的身上,現場氣氛超浪漫。

蔡允潔(圖)的助理男友Fraser當眾向她求婚,讓她當場感動落淚。(黃宗茂/大紀元)

Fraser這段愛的告白,除了感動蔡允潔,也讓一旁的好友小優也跟著泛淚。但由於求婚場地是在民宅之中的咖啡廳,中間也發生一段意外插曲。有位住戶在求婚過程中大罵「拍夠了沒」,斥責聲音影響到小孩上網課,頓時讓現場氣氛小尷尬一下,幸好求婚順利完成。

蔡允潔在接受聯訪時一度落淚,表示沒想到有這麼多好友都到場祝福。而在新歌《愛人啊》MV中扮演牧師的草爺,也直接「牧師」上身,熟練的宣布,在眾人的面前和上帝的見證下,新郎甫彥Fraser、新娘蔡允潔,相互許下承諾,正式結為夫妻,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紅心字會5月20日在台北舉行公益活動。圖左起為草爺、蔡允潔、小潔男友Fraser。(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