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藝術文化饗宴 副主管:神韻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莎朗•巴克女士驅車兩個半小時前來觀賞演出,她盛讚神韻帶來希望,以藝術的形式復興文化令人驚歎。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舞蹈編排恰到好處,服飾令人驚豔。而音樂真的可以幫你進入舞蹈所呈現的意境。」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我很高興每個節目前都有小介紹作鋪墊。然後看到她是如何用音樂呈現的,有戲劇衝突, 有趣味性,也有浪漫,所有你想看到的都在裡面了。」

5月21日下午,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莎朗•巴克在紐約州政府的商業和服務中心擔任副主管,她和母親居住在紐約的不同城市,這次她們特地各自驅車2個多小時,在伯靈頓相聚共同欣賞神韻。巴克女士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倍感驚豔。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這是個奇妙非凡的融合,很高興能夠聽到各種樂器的組合。這不是通常在演出中能看得到的。這種中西合璧的方式真的非常好。我認為神韻在這方面做得太棒了。」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神韻讓我感受到了希望,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讓我覺得有所長進,我認為這是藝術最重要的部分。」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令巴克感佩不已。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復興傳統)這個使命很棒。以藝術形式來復興中國文化,真是不可思議。神韻真的在吸引人們,讓他們感到愉悅,對故事產生積極聯想。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方法,來弘揚神韻的使命和信息。」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事實上我能看到故事有序展開,這有助於我真正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通過這一點,我感到了解了神韻的使命是什麼。」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我之前對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真的不太了解。我通過神韻演出大長見識。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一點。」

巴克大力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紐約州商業服務中心副主管Sharon Buck:「沒來看神韻的人會錯過一場精采的演出。人們應該想辦法來看。我知道神韻會到許多城市去巡演。我想說的是,為看神韻而花費的所有時間精力都是值得的,因為她令人震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楊麗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