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聖路易斯一日兩場 觀眾盼神韻再次蒞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州的(Centro Cultural Universitario Bicentenario),為觀眾送上一日兩場的演出。他們感謝藝術家辛苦的付出,為神韻能夠蒞臨該市感到驕傲和榮幸。

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文化部長Cynthia Valle Meade:「 我的內心充溢了感動,舞台上生動的人物、靈動的色彩、舞蹈演員們散發出來的能量,加上現場音樂伴奏,都讓人感到心靈的震撼。女演員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尤其吸引我的注意,那是最經典又最特別的,讓我感動的還有,看到她們輕盈的舞動,用肢體語言呈現的一切 。」

2022年5月17日晚,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總祕書處主任Cynthia Valle Meade觀看了神韻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州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路易斯波托西州政府律師Gladys Rebeca Vázquez Rodríguez:「這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她呈現的價值觀永遠不應該被忽視,相反應該受到重視,隨著一代代人的逝去,我們要明白,傳統的價值標準是沒有國界的,今天我們從演出中明白這一點,傳統的價值標準無處不在,我們大家都需要遵循。神韻這個名字與節目的人物情節完美相配,沒有其它更好的名字來詮釋這個演出。」

2022年5月17日晚,聖路易斯波托西州政府律師Gladys Rebeca Vázquez Rodríguez和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州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為神韻能夠蒞臨該市感到驕傲和榮幸,期待明年能夠再次一睹神韻風采。

聖路易斯波托西大學文化部長Cynthia Valle Meade:「對我們波托斯人來說神韻能夠蒞臨,是一種驕傲和榮譽,聖路易斯在物理條件方面,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能夠接待具有國際地位的演出。聖路易斯波托西自治大學文化中心的大門永遠敞開,歡迎神韻明年及以後的每一年都來演出。」

聖路易斯波托西州政府律師Gladys Rebeca Vázquez Rodríguez:「說真的這是莫大的榮幸,因為我們很少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這是為什麼必須來觀看的原因。事實上關於票價的考慮退居其次,因為當你離開劇場時,毫無疑問你的內心裡充滿了中國和她古老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聖路易斯波托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