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首演 觀眾獲神韻藝術總監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上演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入場觀賞,擁有蒙特雷哈威斯特私立學校(Harvest School)的甘珀斯夫婦(Norman Campos、Paola Campos)被神韻藝術總監所做的一切感動,期待繼續獲得他的啟迪。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Paola Campos:「神韻藝術總監做了非凡的工作,因為他鼓舞激勵了那麼多年輕人,所以請他不要停下來,繼續啟迪我們!演出還呈現了最精采的部分,提醒人們萬物與舞蹈和藝術都有聯繫,與我們內在的平和及靜心相通。我真的非常喜歡。同時給整個世界帶來一個信息,對世上我們不太了解地區人們承受的一切產生共鳴,今晚我將帶著這個信息離開。」

2022年5月20日晚,Harvest教會學校校長Norman Campos與太太Paola Campos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音樂人Norman Campos:「 我真的非常喜愛,因為那是藝術和神性的結合,提醒我們有位至高生命神的存在,在看護我們、讓我們獲得自由。我喜愛最後的節目,當海嘯席捲而至,突然間神出現擋住了洪水、擋住了風暴,我想那也是神在我們生活中所做的,當我們經歷危機的時候,神來幫助我們、停止了暴風雨。我深受感動! 」

作為私立學校的校長,甘珀斯夫婦認為神韻藝術家們表現的純淨是現代年輕人的楷模。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Paola Campos:「大多數的藝術家都那麼年輕。他們所展現的高度紀律,我不知是否應說是純淨,他們如此純淨的演奏樂器,我真的從心裡喜愛。我想讓其他年輕人看看他們也可以做到,很有啟發性。事實上剛才跟我先生談到那些舞蹈演員,那是純粹的藝術。除了純粹的藝術外別無其它,我愛極了!」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音樂人Norman Campos:「你看到藝術家們下的功夫、技巧和專業度,他們都非常年輕。不過你發現了嗎,他們中沒有一個人有刺青,所有人處於同一水準,那真的很吸引我的注意,就像我太太說的,女舞蹈演員都非常純淨、非常專業、穿著得體,她們在純粹的展現藝術,我認為把這一點展示給現代的年輕人,同時紀念和復興傳統藝術非常重要,應該大力推廣!」

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也給甘珀斯夫婦留下深刻印象。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Paola Campos:「我愛神韻!先前不確定會看到什麼樣的表演,但我喜歡演出呈現的一切,尤其是精緻細膩的部分。我對神韻的音樂也非常著迷,精準得就像我們在聽唱片一樣,不像現場演奏,我對這點相當著迷。」

哈威斯特私立學校老闆校長音樂人Norman Campos:「 我非常喜歡,我也是音樂人,看到那些年輕的藝術家,不確定他們是否都是年輕人,但看起來都很年輕,他們演奏音樂的音質都極度專業,看得出來他們都非常有紀律,太棒了。我們國家需要這樣能夠鼓舞和激勵人們的演出,讓人們接受文化和知識的滋養,擴大視野以及對其它國家文化的了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