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華夏古今 伯靈頓觀眾:奇妙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精采演出。觀眾被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而折服,讚歎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純正中華文明,宛如一場奇妙的旅程。

物流公司老闆Cindy Bruneau:「我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愛舞台上的色彩,編舞,以及演員們與動態天幕的互動。我愛整場演出的一切,非常好。」

2022年5月21日下午,物流公司老闆Cindy Bruneau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演出非常精采。我一直喜歡中國舞蹈。但是第一次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美妙絕倫!」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舞蹈演員訓練有素、舞蹈編排充滿美感,以及動態天幕,那真是一種令人讚歎的方式, 把高科技融入演出中。」

2022年5月21日下午,物流公司老闆Cindy Bruneau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滑雪教練Mihaela Fera:「音樂太棒了。將人們帶到過去,帶到未來。真是非常美妙。」

物流公司老闆 Cindy Bruneau:「神韻交響樂我是真心喜愛,真心喜愛。我喜歡二胡樂器,我之前從未聽過。你可以從中聽出很多內涵,我喜歡二胡,真的很喜歡。」

神韻以復興五千年傳統文化為使命,以高超的技藝帶領觀眾穿越古今,去了解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明。這令觀眾感歎不已。

物流公司老闆Cindy Bruneau:「我喜歡神韻的使命,這樣做真的是件好事,我知道這些舞蹈演員因此不能回到中國。真是太可恥了。神韻所做的就是向人們展示中國曾經的樣子,神韻應該展示給全世界看。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太喜歡了。」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復興傳統是個卓越的使命。中華文化比中國共產黨文化存在的時間長得多。中國人可能會回歸中華文化,遲早的事。」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我喜歡精神信仰這一方面,在演出中表達得非常清楚,強調了慈善之心和中國共產黨之前中國的一些傳統價值。」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傳統價值在今天非常適用。因為她們是人類的基本價值觀,人們已承傳數千年。」

前公司老闆Charles Rittenburg:「神韻是一個富有啟發性、有教育意義、美妙非凡的演出。」

物流公司老闆Cindy Bruneau:「美不勝收,快去看,你一定要去看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楊麗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