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一位原本擁護中共的山東民眾,通過這次疫情了解到中共真相,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怎麼說。山東煙臺的初俊文說:

我本還算一個擁護共產黨的人,一向唾棄那些陰陽怪氣政府政策的人。直到這次的煙臺疫情開始,我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被共產党進行了強制隔離封閉管理。這期間我受到了慘無人道的對待,家門被焊死,無論是買菜還是工作都無法正常進行。共產黨的防疫人員也一直干擾我的正常出行,阻礙我的正常生活,我即使給他們下跪訴求也無法得到滿足。一週前我因為這件事曠工甚至失去了我的工作。通過這幾天的經歷,我才意識到了原先被我認為是賣國造謠的人說的都是實話,通過以前玩外區遊戲的VPN,我在隔離期間也了解了很多關於共產黨的真相,才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同惡魔為伍。為此,我為自己以前的愚昧無知感到羞愧。今天,藉由這個平台,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希望更多中國人民能夠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願這個暴力機器儘早停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