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人頻遭Antifa攻擊 州長參選人談逆轉左傾走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美國今年中期選舉,俄勒岡州州長初選,由女性主導。州長參選人之一、現任俄勒岡州貝克市市長凱莉·麥奎斯滕,近日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談到極左勢力對該州的破壞及她的態度。來看報導。

俄勒岡州州長參選人、貝克市市長凱莉·麥奎斯滕:「俄勒岡州的一切都顛倒了,從犯罪到教育,還有其它的。現在,我們看到了那種推動力,要進入社會主義,最終進入共產主義。就好像在美國這裡進行的試運行,看看他們能把它推到多遠。」

俄勒岡州州長參選人、貝克市市長凱莉·麥奎斯滕談到,共產主義如何通過極左政客滲透俄勒岡州,並影響俄勒岡人的日常生活和生活方式。

除了已經進入課堂的批判性種族理論(CRT)教育外,俄勒岡州長凱特·布朗(Kate Brown)還簽署通過了所謂的《月經尊嚴法》(Menstrual Dignity Act),其焦點就是確保在俄勒岡州所有公立學校的男廁所中,放置衛生棉條。

布朗州長在今年年初還給約1,000名罪犯減刑,其中包括殺人犯。

實際上,自「黑命貴」運動以來,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一直是暴亂高危城市,極左組織「安提法」(Antifa)在當地相當活躍,城市公共資產、商鋪、個人都會成為縱火、搶劫和攻擊的目標。

就在上個月底(4月30日),「安提法」分子還衝擊了一個在波特蘭市中心舉行的助選活動,該活動支持另一名共和黨籍俄勒岡州長參選人斯坦‧普利亞姆(Stan Pulliam),他主張重振警察力量。

「安提法」最早可追溯到1921年蘇聯第三共產國際的聯合陣線,成員多是崇尚暴力的年輕人。

俄勒岡州州長參選人 貝克市市長 凱莉·麥奎斯滕:「現在在美國,尤其是俄勒岡州,我看到的是對我們憲法權利的攻擊以及對我們共和國的攻擊。」

不過,很多持有正統傳統理念的政治家,其中以共和黨人居多,在自己的執政轄區內力阻極左勢力侵蝕,並以具體行動進行反擊。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本月9日簽署了一項法案,要求將每年11月7日設立為本州的「共產主義受害者日」,並讓公立高中學生了解共產主義政權及其危害。

麥奎斯滕說她為德桑蒂斯鼓掌。

俄勒岡州州長參選人、貝克市市長凱莉·麥奎斯滕:「我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立法。我們需要讓人們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我自己已經完全意識到,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是如何通過我們的政治制度表現其邪惡的。如果我們不阻止它,它最終會侵蝕並摧毀俄勒岡州和整個美國。」

她認為,要讓美國走回正常軌道,還有很多事要做。

俄勒岡州州長參選人、貝克市市長凱莉·麥奎斯滕:「俄勒岡州現在處於懸崖邊緣,我們必須將局面完全翻轉過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蘭 Steve Lance 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視頻剪輯:劉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