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網紅公開遺照 封城無法治療嘆「死不逢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北京一名知名美妝博主在微博自曝患胃癌晚期,並公開自己的遺照,與朋友告別。她哀傷地說,自己住在北京朝陽區,因為疫情封控無法就醫,也無法和朋友相見:「只恨自己命運坎坷,悲傷自己死不逢時。」

當天下午6點53分,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發微博透露,自己已經是胃癌晚期,隨時可能離開。「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趁我還有一點點力氣打字,與你們正式說一聲告別」。

她在過去一年多來經歷了多次手術和化療,「切了胃,切了小腸」,但仍然無法阻止癌細胞擴散,現在已經完全無法吃喝,半癱瘓在床,靠輸液維持生命,「168的身高體重只有60斤多一點」。

(微博截圖)

「薄荷醬小Q」在微博中哀傷地寫道,「我住在北京朝陽區,雖然不是封控管控小區,但無法交通,就醫也阻礙重重」,去上海治療已經被無限期推遲,「我肯定是等不到了」。

朝陽區是北京第一個封鎖的區,目前北京已有5個區封區,離封城僅一步之遙。而上海封城兩個多月後,雖然宣布清零,但至今仍沒有完全解封,何時解封仍是未知數。

「薄荷醬小Q」很遺憾,她好希望能和家人、朋友拍一些合照,留下最後的紀念,但因為封控,靜止,彈窗,居家隔離各種原因,與北京的朋友都無法見面,上海的朋友肯定是永生不能再見了。「還好我爸媽最終來到了我身邊」。

她在微博首次公開了自己的照片,這是她在2021年手術前拍的一組照片。她說,「當時就大概知道是遺照,我也將永遠定格在35歲。」

她在微博最後寫道:「只恨自己命運坎坷,悲傷自己死不逢時。」

以介紹醫美保養起家的大陸網紅「薄荷醬小Q」,擁有超過120萬粉絲。她自去年4月底就消失在網絡上,沒想到一年後首次更新微博,竟然是和大家告別,讓她的粉絲既錯愕又哀傷。

「太震驚了不知道說什麼····第一次見到小q出境時在這個情況下····希望你可以不痛苦難受····當然更相信奇蹟發生。」「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看到你的樣子,只要你健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許多網友也為這名受胃癌折磨的女網紅感到惋惜,「可惜了小姐姐」,「很遺憾以這種方式認識你,希望奇蹟降臨」,「上海馬上就要解封了,希望小姐姐可以再支撐一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