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根茨首演 創辦人:神韻展現生命崇高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上演了今年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知識學院創辦人Pott夫婦讚歎,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讓人得到昇華,是一份「恩賜」。他們對藝術家的勇敢和全身心的投入表達敬意,希望神韻信息傳遍世界。

作家 學院創辦人 Andreas Pott:「無比迷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豐富多元、有建設性,而且她以如此多樣的方式來展現歷史,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對其他觀眾來講也肯定如此。我們看到了結束時大家起立鼓掌。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作家 學院創辦人 Monika Pott:「對我來說,她不僅是讓人感動,還使人得到昇華。她的美麗、優雅和美感,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從沒見過如此完美的形式。還有她所展現的主題,不可思議,恰恰是我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這段下午時光是一份恩賜。」

2022年5月22日,作家、學院創辦人夫婦Andreas Pott和Monika Pott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王亦笑/大紀元)

「生命的輪迴」、「最後的審判」、「神的力量最終會引領一切獲得勝利」,Pott夫婦堅信,神韻展現了生命崇高的價值,是人絕對要堅守的。

作家 學院創辦人 Monika Pott:「我們所有人都相互有關聯。這也是量子物理學家報告過的。古老的宗教早就知道了,而且早就在實踐了。比如那個有關最後審判的話題,我們都面臨最後的審判。神韻展現了生命崇高的價值,是人絕對要堅守的。」

作家 學院創辦人 Andreas Pott:「我們深信,地球的生命是輪迴的。這裡清晰地唱出來、演出來、舞動出來、展示出來了。在數千人的面前,神韻把她講出來了,所有人都認真地聽了,也都像種子一樣接收到了,每個人都可以思考其中的意義,我們對此是深信不疑的,而且無比感激神韻將這些信息呈現在舞台上,展現給全世界。」

作家 學院創辦人 Monika Pott:「一定存在最高的生命,我稱其為『神』,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繞過他。這種力量最終會引領一切獲得勝利。這是我今天獲得的信息。」

Pott 夫婦最後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勇敢和全身心的投入,祝願神韻傳遞的信息傳遍世界。

作家 學院創辦人 Andreas Pott:「所有的都非常好,這裡的氛圍非常融洽。我祝願神韻的成功讓這個信息傳遍全世界,讓百萬計的人可以聽到。」

作家 學院創辦人 Monika Pott:「我覺得他們製作這樣一台演出非常勇敢。我對這些年輕藝術家表達敬意,他們全身心的投入,將他們的才藝完全投入其中,給大家帶來了這個信息。也非常希望明年神韻帶著新的節目再來這裡,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博登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