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成就比藝術更宏大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讓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凝聚人心,並感謝神韻術家們成就了比藝術更宏大的事。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Randy Dedrick:「神韻是場視覺饗宴,令人驚歎,絢麗多彩。現今看不到這樣多彩的世界了,而這正是神韻今晚讓我們見識到的。」

家庭診所業主 Josephine Montana:「神韻藝術家們需要堅持不懈,繼續弘揚中華文化舞蹈,這是世人需要看到的。我坐在第一排,可以感受到彷彿置身天堂,是如此優美。」

2022年5月21日晚,家庭診所業主 Josephine Montana ,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令觀眾受益良多。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Randy Dedrick:「神韻藝術家們訓練有素,技藝高超,非常專業。但我更愛他們要成就的更宏大的事情,這是我領受到的信息,這信息比卓越的技藝更加重要。坦白說,讓我應接不暇。神韻首先談及真誠,人生來世就是要做好準備重返天堂的。這與當今世界形成強烈對比,世人都以自我為中心,想著我能得到什麼,讓人與人更疏離。神韻則是邀請人們凝聚一心。你也看到台下有各族裔的觀眾。」

2022年5月21日晚,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Randy Dedrick ,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帶來驚喜美好的體驗,令他們想與後世子孫分享。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Randy Dedrick:「神韻票是我送給我夫人的生日禮物,我本來是陪她來,但我發覺我可能跟她一樣或更愛神韻。」

家庭診所業主 Josephine Montana:「神韻如此優美,是我前所未見,是完美佳作。我會告訴我的孩子及他們的後代要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