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主流觀眾感歎神韻呈現美麗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呈現了2022演季的第二場演出。美輪美奐的中國古典舞和優美動聽的現場音樂伴奏讓在場觀眾為之讚歎。許多主流觀眾稱神韻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我深受感動,神韻的色彩光彩奪目。」

5月21日下午,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神韻的舞蹈編排,大家整齊劃一的動作。」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 「我喜歡神韻演員腳上的動作,太棒了。」

5月21日下午,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出的曲子非常流暢,音樂悅耳動聽。還有獨特的短舞劇,這在當今已不常見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短舞劇。」

美國佛州克利爾沃特市建築官 Kevin Garriott:「神韻音樂家才華橫溢,美妙的音樂,這是我的最愛。」

5月21日下午,美國佛州克利爾沃特市建築官 Kevin Garriot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 「男高音的演唱太棒了,他的聲音充滿了整個劇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神韻藝術家沒有一句話,但卻講述故事,很精采。還有美麗的圖像,動態背景太美了,有些場景美如畫。」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太美了,我很喜歡,飄逸和五顏六色的服飾,太棒了。」

美國佛州克利爾沃特市建築官 Kevin Garriott:「非常有趣並美麗,絢麗多彩,與我們以前看的演出都不一樣,很有趣。」

奧蘭多市神韻觀眾非常喜歡神韻帶來的舞蹈和音樂,大約二十多個舞蹈音樂節目,讓觀眾們了解到一個不同的中國。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我們都是創世主造的,所以在演出中看到創世主的出現,我一點都不驚訝。」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我很驚訝,這樣的迫害還在繼續,這真有點糟。」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神韻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我感到輕鬆愉悅,非常好,很喜歡神韻。」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神韻藝術家很有熱情,我能看出來他們經過長時間訓練,這一切相互映襯。」

電器公司客戶經理 Tim Howell:「傳統文化對神韻藝術家的重要性和對我的重要性,雖可能不一樣。但我很欣賞,神韻藝術家把中國傳統文化看得這麼重要。」

前航空技術部資深經理 Bob Boucher:「我會的,今天晚些時候,我會和朋友談起神韻。我將推薦他們來看神韻,這和他們想像的不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