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國5月房價再次飆升 市場預計滴滴股東批准美國下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一(5月23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英國5月房價月增2.1%,為2014年以來最大5月增幅。英國新屋數量減少導致5月房價再次飆升,但市場分析師則擔心高通脹將終結英國的房地產繁榮。

在中共對網絡公司監管愈加嚴厲的背景之下,市場普遍預計滴滴叫車將在週一獲得股東批准,啟動從美國下市的計劃。滴滴在紐約上市還不足12個月,一旦下市市值將蒸發600億美元。

挪威天然氣產業消息人士透露,位於挪威的液態天然氣工廠因為要進行一些壓縮機測試,復工的時間將延遲到5月27日。作為歐洲唯一大型天然氣工廠,其產量約為每天1800萬立方米。

路透社22日報導,全球芯片大廠博通正與雲端和虛擬軟件供應商VMware討論收購案。博通在追求產業多元化,曾以189億美元收購著名軟件公司CA科技,而VMware市值約為403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