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四場佛州奧蘭多市神韻演出 多場售罄加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進行了在該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節目進行中,當動態背景上出現變化時,台下響起熱烈掌聲。謝幕時,當主持人再次提到神韻交響樂團,觀眾們致以熱烈的掌聲。本次,神韻佛州奧蘭多市的三天四場演出,多場票房售罄加座。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精采,絢麗的色彩把人帶到古代,博大精深的文化,令人為之驚歎。」

2022年5月22日下午,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內科醫生 Belmar Irizarry:「這一切都很精采,還有神韻交響樂團的出色演奏。天啊,這真獨特,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

2022年5月22日下午,內科醫生 Belmar Irizarry與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舞蹈編排完美,神韻舞蹈家臉上總是帶著快樂的笑容,觀看神韻讓人沉浸在幸福中,我看著看著,就掉眼淚了,太美了。」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我掉眼淚的原因是慶幸自己能看到神韻,多年以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但總有其它事,所以沒能來。今年我想一定要來看,我做到了,這真是奇妙。」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神韻藝術家非常愛他們正在做的,他們不是機械地為做而做,他們是真的熱愛舞蹈,看著神韻舞蹈家的高超舞蹈動作,感覺真棒,如同音樂在手臂和腿上流動,音樂如同在女舞蹈家的手臂和腿上流動,太棒,太精采,真是讓人為之驚歎。」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出色的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出,我不敢相信自己是在聽現場樂團演奏。」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男高音的聲音洪亮,悅耳動聽。」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歌詞提到我們都有使命,作為人,我們是有使命的。這真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想,對的,那就是我們需要做的,人被造出來是為了完成使命。」

觀眾們發自內心的感謝有機會能看到神韻演出,這也是他們在等待了近三年後,第一次觀看神韻,有觀眾為如此幸運感動的落淚。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因為裡面有靜修的內涵,傳統中國人三思而行,非常安靜,我非常喜歡,我想有這樣的行為舉止,我希望自己說話平和,像過去那樣生活,三思而行。還有靜坐,以前的人會打坐幾個小時,現在我們已經沒有這樣的生活習慣了,我們平日為凡事操勞。我希望能像過去平和,緩而有序,還有崇尚信仰和很多其它方面。我真希望今天的生活狀態能回到過去。」

內科醫生 Belmar Irizarry:「我們當今的世界缺失傳統,傳統價值觀來自世代相傳。」

內科醫生太太 Belmar Irizarry:「通過每一個短故事,神韻告訴人們在中國大陸都發生了什麼,讓人明白事情真相,這透露出慈悲。」

內科醫生 Belmar Irizarry:「我感到全身輕鬆,我想將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不同主題的神韻音樂與人體聯通。」

人力資源經理 Monica Campbell:「神韻改變人一生。精湛、美麗,一生難忘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