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的倫敦生活 柯基犬成網紅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英國倫敦的一隻「柯基犬」成為了網紅大明星,主人把它的日常美照和視頻分享在社交媒體上,居然獲得了十多萬關注。

藍天白雲,綠草鮮花,一隻可愛的柯基犬朝你奔來,看到這美好的畫面,您是不是也會嘴角上揚呢?

視頻中萌萌的柯基犬就是社媒明星馬塞爾,它有自己專屬的Instagram帳號,而且還有一大幫粉絲呢。

馬塞爾的主人福爾時常帶著馬塞爾四處遊玩,看看它那淡定的小眼神,什麼飛機、遊輪、獨木舟在馬塞爾眼中都已經是稀疏平常的事兒啦。

不過,對於喜愛馬塞爾的粉絲們來說,即便只是馬塞爾在院子裡曬太陽,在家裡打盹的視頻照片都能讓他們開懷。

福爾表示,她一開始只是隨意地將馬塞爾的日常生活和網友分享,沒想到這一下子就紅了。

主人 福爾:「我們只是開始分享它的生活和我們的生活。我們喜歡旅行,我們喜歡外出就餐,我們愛馬塞爾,所以一切合在一起,我想很多人都有共鳴,還有它是那麼可愛。」

現在福爾成為了馬塞爾的兼職社媒經理,負責給它拍照,剪輯,上傳網絡,還得代狗狗回覆粉絲留言,甚至要處理贊助請求。

除了網紅明星這個身分,馬塞爾還有一份特殊的工作——作為治療犬去倫敦的醫院安撫病人。它每兩週都會去醫院一次,和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相處,為他們驅散寂寞,帶去歡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