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西棕櫚灘市首場演出大爆滿 上流觀眾愛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當晚傳出售罄加座的票房佳績。各界名流讚歎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演出結束,觀眾起立鼓掌,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精采演出。

2022年5月17日晚,商業策略師兼作家 Kelly Roac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策略師兼作家 Kelly Roach:「 神韻演員的舞蹈技藝高超, 觀看這樣一出精心製作的節目,感到身心輕鬆和振奮。」

金融公司總裁兼經濟學家 Brian Beaulieu:「太棒了! (中國古典)舞蹈美不勝收,絢麗的色彩和美麗的舞蹈演員,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Kelly Roach女士已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演出,她看完神韻後,感歎自己更加珍惜自由,同時感謝神韻恢復中國神傳文化。

商業策略師兼作家 Kelly Roach:」 神奇的演出!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 我和女兒都感到這是一個神奇的經歷。」

商業策略師兼作家 Kelly Roach:「 (神韻)讓我們反思擁自由與文化,以及世界上不同的文化。」

2022年5月17日晚,金融公司總裁兼經濟學家 Brian Beaulieu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總裁兼經濟學家 Brian Beaulieu:「 我特別喜歡水袖舞,有關梅花(在寒冬)盛開的舞蹈,其內含令人感動。」

商業策略師兼作家 Kelly Roach:「神韻的故事令人震撼。 她如一個觀察另外世界的窗口,使你與所觀察到的世界聯繫起來, 非常棒!神韻的精神內涵非常深刻,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傳統精神內涵透過這些舞蹈節目被弘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愉賀、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