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五城巡演落幕 觀眾難忘神韻詮釋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第四場演出落下帷幕,為神韻2022年在墨西哥五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觀眾在感動震撼之餘,難忘神韻給人們詮釋的尊重和善良等價值觀。

2022年5月22日,建築公司老闆、設計師 Alick Amado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老闆、設計師 Alick Amador:「神韻樂團的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台秀,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也非常精采,這與我們平常看到的舞蹈完全不同,非常非常完美,我高度推薦。」

2022年5月22日,新萊昂州慈善協會創辦人 Berta Alicia Garza Treviño和新萊昂州慈善協會醫生 Adrian Gutierrez一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萊昂州慈善協會創辦人 Berta Alicia Garza Treviño:「我喜愛演出,樂團演奏蔚為壯觀,服飾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出中所有樂曲,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2022年5月22日,公司債券和信用保險總監 Guillermo Maldonado Leal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債券和信用保險總監 Guillermo Maldonado Leal:「神韻樂團的價值難以言喻,他們擁有完美的交響樂曲,這使我想從座位上站起來,一次又一次地聆聽具有完美音樂的旋律。」

蒙特雷的觀眾會永遠記住尊重和善良是永恆的價值觀。

2022年5月22日,蒙特雷科技大學教授 Luz Maria Velasquez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蒙特雷科技大學教授 Luz Maria Velasquez:「這是一種更簡單的講故事的方式,事實上,在古代文化中,傳統是通過音樂傳播舞蹈、歌唱,演出使傳統不被遺忘並得以復興,非常重要。」

建築公司老闆、設計師 Alick Amador:「演出詮釋尊重、善良等我們應該遵循的價值觀,在這裡藝術家們以非常視覺化的方式加以表現,讓我們可以恢復這些價值,很簡單。換句話說,神韻詮釋了現代社會的一切,因為幾千年過去了,這些依然是人類為了能共同生活而創立的價值。」

新萊昂州慈善協會醫生 Adrian Gutierrez:「在經過疫情並遭到封城後,人們不得不反思生活中到底發生了什麼,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用舞蹈和音樂傳遞的信息, 帶給人們平和、寧靜的意境,以及對未來的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