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羅中旭逃離上海到天津 一路感嘆太不容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大陸歌手羅中旭5月22日離開上海前往天津的視頻引發熱議。此前,他已在上海家中被封控了一個多月。(點看視頻

羅中旭22日在微博發視頻時配文道:「終於搶到火車票了,從上海來到了天津,先在酒店集中隔離。」他透露自己離開上海的全過程:離開前,他按照當局的防疫政策,先後找了居委會辦理外出手續,最後還寫了「承諾書」才得以出門。

上海封城快兩個月,因不斷有陽性確診病例,很多區在宣布「開放」後,又再次宣布「封鎖」。羅中旭在高鐵上直播時講述,經過一番艱難的搶票,最終搶到了一張高鐵的二等座。當天,他提前3個小時出門前往火車站排隊,乘坐高鐵時,他全程穿著防護服,戴著口罩和墨鏡,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頭髮凌亂,絲毫沒有明星包袱。並表示,自己在車上「不敢吃飯、不敢喝水,安全最重要」。

從視頻中可見,羅中旭出站時,車站人來人往,許多人都和他一樣身穿防護服。他透露,室外已是攝氏29度的高溫,自己早已汗流浹背,並自嘲「就當是減肥了」。

羅中旭表示,即便乘高鐵,但從上海到天津這一路也折騰了10個小時,他直呼「太不容易了」。

達到隔離酒店的房間後,羅中旭終於脫下防護服,並感慨「(穿防護服)太熱了」。網友看到後還留言提醒:「防護服應該脫在門外吧?」

雖然羅中旭說自己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想到又要隔離14天,他忍不住大喊「要瘋了」。

對此,有網友留言安慰:「能安全出來太不容易了!羅哥好好度過隔離期,等待出關了。」

不過,另一些網友紛紛留言:「我們天津好幾個地方都封了,全市核酸已經好幾次了,來這幹啥?」「天津馬上也快控制不住了。」「費勁周折逃離疫區又來到疫區,接著逃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