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生命奧祕 公司老闆:盛裝出席 以表敬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2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大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進行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巴麥特勒(Barmettler)夫婦特意盛裝出席,以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

大型慶典策劃公司老闆 Jeannine Barmettler:「不可思議,令人著迷。找不到詞語來形容這些技巧和舞蹈。演出展現的,真的是不可思議。」「百分百推薦神韻。這是一種體驗。我們覺得很棒的是,雖然不是所有人,人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身著晚禮服,對這個夜晚滿懷期待,不是嗎?我覺得難以置信,今天人們還會這樣,像神韻一樣,說希望穿著隆重一些(來看演出)。因為我說這是一種尊重,是我們傳達給演員和舞蹈演員的敬意。」

2022年5月23日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大型慶典活動策劃公司老闆Jeannine Barmettler女士和先生Walter Barmettle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armettler夫婦也體會到演出所要傳遞的信息。

先生 Walter Barmettler:「我看到每隻舞蹈的『心』,這種表達。『心』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使人可以繼續生存,獲得力量,去完成某些事情。這不是通過金錢或其它什麼東西所能達到的。沒有什麼力量是能給予人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事物的。」

大型慶典策劃公司老闆 Jeannine Barmettler:「這是神奇的東西,不是嗎?我覺得(信神)神就會回應你,這就是神奇的力量,生命的奧祕。這簡直是美妙極了。」

先生 Walter Barmettler:「我認為(看了演出)人們心裡會感受到這些。如果說生活中什麼重要,當人嘗試更多去理解,並且相信的時候,這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用舞蹈、語言,或者很小的手勢就可以幫人。幫助別人不是用錢,而是用心和行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