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開大會逾十萬人參加/兒歌《做酸酸》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西棕櫚灘市神韻觀眾:越多人意識神傳文化 世界越好
【大陸疫情更新5.25】習近平堅持清零是「政治考量」
穿越迫害的藝術家梁玉的琵琶緣

李克強罕見召開全國大會 逾十萬人參加規模空前
中國經濟空前危機,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近日多次喊出穩住經濟大盤後,據報25日下午罕見召開「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逾十萬名官員參加會議,規模空前。

習近平清洗政法系 多省公安廳長跨省調動
習近平對政法系持續大清洗之際,近日,大陸多省公安廳長跨省調動,甚至中共公安部有官員直接空降到地方。分析認為,習近平將對更高層官員進行政治清洗。

中國核酸檢測常態化 兒歌《做酸酸》引發爭議
中共推行核酸檢測常態化,幼兒園也編出兒歌《做酸酸》向孩童灌輸做核酸,引發爭議。有網友哀嘆:「感覺真要世世代代做下去了。」也有網友譴責官方宣傳太弱智,呼籲「救救孩子!」

史前9米翼龍「死亡之龍」出土 相當於一輛巴士
一個古生物學家小組在阿根廷發現一種新的翼龍化石,稱之為「死亡之龍」。它體長約9米,相當於一輛巴士,是有史以來最大的飛行脊椎動物之一。

雲南一16歲初中女生在校分娩 校方解釋遭怒轟
5月初,雲南昭通一名16歲初中女生在學校宿舍內生下一男嬰,後被宿管阿姨發現,校方將其送往醫院。該女生稱被同學父親強姦,引發網絡關注。

拜登承諾「軍事護台」 專家解讀背後玄機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關於「軍事護衛台灣」的談話,引發各方解讀。多數專家認為,這不是拜登的一時口誤,而是美國向北京當局亮出的底牌,警告中共不要對台輕舉妄動。

傳北京法大學生抗議博得離校權 北師大跟進大遊行
北京封控加劇,高校陸續封校。網傳中國政法大學部分學生抗議,成功獲得離校返家的權利。次日北京師範大學學生也在校內舉行大遊行,據傳校方也已妥協。

上海化武專家:小區內大規模消殺是犯罪(視頻)
上海開始逐步解封,但過度消殺引起民眾擔憂。近日,上海一位研究化學武器的退休專家警告說,在小區內大規模消殺是犯罪。相關視頻在微博被封殺。

北京疫情嚴峻 天安門廣場暫停當日預約服務21天
北京疫情日益嚴峻,北京當局5月24日宣布,為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天安門廣場自25日起暫停當日預約參觀,為期21天。

連開7公司大發防疫財 上海「牛人」傳為高官親屬
上海封城期間,一個名為常艷青的上海人連開7家公司,迅速躋身物資供應鏈,引發輿論關注。網絡熱傳此人是上海高官的親屬。

新疆警察文件揭集中營真相 官員下令槍殺逃跑者
5月24日,在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訪問新疆之際,國際媒體集團披露一份外泄的「新疆警察文件」。文件中,中共高官下令槍殺試圖從新疆集中營逃跑的維吾爾人,震驚國際。

習近平視頻會見人權專員:不需要教師爺
5月25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視頻方式會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在談到中共人權時,習近平稱不需別國當「教師爺」。

北京爆發聚集性疫情 18名官員接連被處理
北京爆發疫情後,接連有官員被問責落馬。最新消息指,北京市郵政管理局4名官員被處理;房山區、海淀區、大興區8名官員也被處理。早前中鐵局6名官員也因疫情管控不力被處理。

拜登亞洲行前腳剛走 朝鮮發射3枚彈道導彈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韓、日行程剛剛結束,朝鮮即於5月25日上午接連發射3枚彈道導彈。韓國方面分析,朝鮮這次發起挑釁,有可能是針對美日韓三國首腦會談而來。

北京管控趨嚴 孫春蘭喊話「社會面清零」
北京市疫情繼續蔓延,當局不斷收緊管控。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喊話「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似乎釋放了防疫將更加嚴厲的信號。

【禁聞】5月24日退黨精選
【禁聞】張文宏:奧密克戎誘發的炎症弱於流感
【橫河觀點】拜登口誤軍事保衛台灣?猴痘病毒奇怪現身
【秦鵬直播】美6招圍堵中共 中南海2招應對留隱患
【財商天下】中共重提上海金融戰 二十大有變數?
【林瀾對話】16國關閉國門 美國會是下一個?
【新聞看點】黨刊政治「畫線」 習近平地位加固
【拍案驚奇】天花疫苗正量產 習頭銜有兩變化?
【十字路口】出兵台海鬥中共 拜登玩真的?
【百年真相】豪擲驚國際 曾慶紅兒子的斂財內幕
【寰宇掃瞄】NASA:宇宙加速膨脹原因仍是謎 正發生奇怪事
【美聲感動】在這世界級比賽中 磨練與體驗良多
【中國禁聞】5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4日完整版(2)

影評:永遠的紀念,正氣的崛起——觀電影《抓捕3:特別行動》
【神韻早期節目】大漢風(2013年製作)
神韻推出線上影音平台:神韻作品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