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市首場爆滿 主流觀眾在神韻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24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出令當地的主流觀眾欣喜不已,感激神韻帶來的希望與光明。

心理學家暨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我認為神韻帶給人們希望,演出的故事時有歡樂時有憂愁。而神韻呈現的經典傳統和神性的文化,給當今社會帶來這麼多的歡樂,這不正是我們需要的嗎?我認為這就是神韻傳遞給觀眾的,充滿歡樂,輝煌非凡,讓我身心受益。我和我先生離開座位時,還在討論神韻的能量。我們進去前還有點持保留態度,每個人出劇院後都如此神采飛揚,觀眾不停地讚歎神韻,我還不想離開劇院。神韻太美好了。」

2022年5月24日晚,心理學家暨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在加州千橡市弗雷德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鼓舞人心。

心理學家暨談話節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我很感動神韻展現了中共竊據中國之前的東土文化,一切充滿神性、傳統,美麗又祥和。我真的深受感動,神韻的許多場景都非常感人。」

醫療技術公司區域經理 Beth Schlobohm:「神韻非常鼓舞人心,故事情節也如此精采,感人至深,我真是太愛神韻了。」

2022年5月24日晚,醫療技術公司區域經理 Beth Schlobohm,在加州千橡市弗雷德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與絢麗多彩的服飾,令觀眾讚歎不已。

心理學家暨談話節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神韻令人歎為觀止,實在是美妙絕倫。絢麗的色彩讓人目不暇給,當音樂響起,哇,我馬上感覺身臨其境,真是美不勝收。我太愛神韻了。」

醫療技術公司區域經理 Beth Schlobohm:「天啊,神韻簡直精妙絕倫,我抱有很高的期待,而這比我想像的要更為精采。神韻的色彩運用、舞蹈編排都棒得不可思議。舞蹈演員們展現了高超的技藝並同步無間配合著,真的真的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