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宣布出新書 自曝靈感源於半歲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19年結婚後,重心放在了家庭。在度過當媽後的首個母親節之後,5月24日她在臉書宣布發行新書,並透露靈感源於半歲的寶貝兒子。

47歲的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升格當媽,讓外界既驚又喜,當時一家三口的牽手照看起來幸福又溫馨。現在時間過去半年,想必小孩子長勢喜人,因此有粉絲喊話「好想看看寶寶的照片」。

久未露面的林志玲,5月24日晚在官方臉書「林志玲 Chiling Lin 應援站」晒照,並宣布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點看照片

林志玲在自序中透露新書的靈感來源:因為自己當媽媽了,在許多未知和變數中,小生命奇蹟般地誕生。她感謝老天的眷顧,也感謝從不言棄的自己以及最堅強的小寶貝。

在收穫喜悅和幸福的同時,林志玲也明白自己更肩負當媽的責任。她感言道:「面對一個不可思議的生命,看著他成長,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饋贈,卻也了解到,他的成長將由我們來啟蒙。」

當林志玲自問「是否該送個禮物給我的寶貝」時,她自答:除了滿滿的愛,「看著他的小臉蛋,在等待他醒來之前,也許可以寫一些東西,讓他可以感受媽媽的曾經。

林志玲15歲就赴加拿大留學。她先在多倫多就讀於管理嚴格的私立女校斯特羅恩中學,然後順利進入世界名校多倫多大學,並取得了該校的美術和經濟學兩個專業的學位。

2017年,林志玲在43歲生日時獲得母校多倫多大學頒發的「年度最具影響力傑出校友獎」。受訪時她表示,自己曾是一個很害羞很內向的人,因為在加拿大留學的歲月,潛移默化地改變了她的性格,圓潤了她的個性,幫助她獲得了多方面的素質和無形的財富。

林志玲畢業後陰差陽錯地走進了台灣模特圈,從此顛覆了模特只看身材容貌的標準,用智慧和溫良走出了一條全新的演藝之路。無論在台前還是在幕後,林志玲總是親切得像個鄰家大姐姐,總是以良好的性格和心態給人以正面的影響。

早在2004年,林志玲就出版《凱渥名模美麗宣言》一書,迄今出版包括即將發行《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在內的共11本書籍,演藝圈多位大咖張小燕、蔡康永、林依晨、黃子佼等都曾為她的書作序。

網友紛紛留言「志玲姐姐最棒,人美心也美」,並表示「等著下單購買」、「預祝新書全球大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