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正向能量與愛 影視界人士致謝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24日晚,千橡市的影視界人士,深深為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著迷。他們在讚歎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與精緻巧妙的服飾與道具之餘,更感謝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與傳遞出的積極與愛。

好萊塢資深特技演員 Suzanne Rampe:「我認為神韻把中華文化帶到了美國,而這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我們本是一家人,應該以正向能量善待彼此,尤其如今社會動盪,我們更需要中華文化所帶來的正向影響。這也是我從神韻中得到的巨大收穫,感謝神韻。」

2022年5月24日晚,好萊塢資深特技演員Suzanne Rampe 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千橡文娛藝術廣場弗雷德Kavli劇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搭配服飾與道具的巧妙運用,令觀眾驚歎不已。

好萊塢資深特技演員 Suzanne Rampe:「看到神韻演員把腿舉過頭等各種柔軟身姿,真令人驚歎,真是優美。他們劈叉超過水平直線,遠大於180度,非常賞心悅目,太美了。演出有如色彩鮮豔的雪酪水果冰,有亮橙、亮綠等鮮亮顏色,還有整場演出都令人感到驚奇,讓人徜徉其中。此外,演員不僅在翻騰跳躍,舞台上的一切也都隨之飄舞。他們沒穿緊身衣,而是身著飄逸靈動的服飾,這令舞台的色彩更加絢麗,美不勝收,真令人難以置信。當演員甩出水袖時,絢麗無比,尤其是之後還將袖子收回。那麼多人能同時將10呎長的袖子完美無瑕地收放自如,實在是神乎其技,非常了不起。」

電影導演暨演員教練 Maroussia Morgan:「希望人們能像神韻藝術家們一樣專心致志,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出類拔萃,我想要感謝所有神韻藝術家們。他們精湛的技藝正在改變世界,將觀眾都帶入了更為美好的境地。我非常敬佩這樣的文化與傳統。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精采的演出。」

2022年5月24日晚,電影導演暨演員教練 Maroussia Morgan 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千橡文娛藝術廣場弗雷德Kavli劇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由衷感激神韻演員們散發的積極正向的能量與愛。

好萊塢資深特技演員 Suzanne Rampe:「神韻講述的是積極與愛,這是觀看演出時舞蹈演員們從台上傳遞給觀眾的情感。請演員們繼續堅持不懈,因為看得出來你們內外兼美,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