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親節 南加僑團遊歷內陸帝國農場古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美國南加州的台灣僑團,日前參觀了由僑民經營的農場,並造訪當地的歷史建築,以此慶祝雙親節。來看報導。

來自羅省中華會館的120多位僑民,於上週末,參觀了聖貝納迪諾縣的良機農場、河濱縣的荷竹園農場與中國亭,以及知名的米遜酒店。

河濱縣荷竹園農場主 Roger Liu:「我是新竹人,新竹的米粉,來到加州造,第二,我們有爌肉竹筍,因為竹筍是我們這邊生產的,也是選擇最好的豬腳肉,還有油飯,土雞蛋…。」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荷家的台灣美食太棒了,很多餐都很棒,這麼好的水準的,台灣才有的,現在這邊只要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就可以來到這邊吃個美食。」

良機農場農場主也講解了蔬菜的倉儲冷藏等物流知識,並分享了華人喜歡吃的蔬菜。

海外客家諮詢委員邱啟宜:「業主負責人很熱心的提供各種新鮮蔬菜給他們,最好的蔬菜生產。」

內陸華人聯誼會理事 Cindy Zheng:「了解到有很多種華人喜歡吃的蔬菜,並得到良機農場贈送給他們的這些非常新鮮的蔬菜,特別的,雙重的開心。」

當天,他們也參觀了位於河濱市中心的中國亭,以及於1876年興建的美國最大修道院酒店「米遜酒店」。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