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男子被困500英尺懸崖 直升機驚險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19日,北加州一名男子被困在舊金山南部的一處懸崖峭壁上無法脫身。加州公路巡邏隊派出一架直升機進行了營救工作。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驚險過程。

一架加州公路巡邏直升機於上週四(19日),營救了一名被困在舊金山南部帝利市(Daly City)貽貝岩(Mussel Rock)懸崖上的男子。

當天,一名當地的漁民發現這名男子被困在約500英尺高的懸崖半山腰,隨後報警。

由於救援人員無法實施地面援救,因此使用直升機,將一名飛行員懸停在100英尺高度,另一名飛行員則來到受困男子身邊救援。

加州公路巡邏隊醫務人員 David Arias:「不幸的是,我們當時要跟大約三四十級的強風做鬥爭,我們就知道這會影響救援。但我們團隊做得非常好,幫助我找到受害者所在的位置。」

他們為被困男子套上安全帶,然後轉移到附近的著陸區。這名男子受到擦傷和瘀傷,已被送醫治療。

目前尚不清楚這名男子,為何會被困在懸崖上。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