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的演員 」神韻布雷根茨圓滿落幕 企業家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24日晚,圓滿結束了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的最後一場演出。來自奧地利、德國、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等多國的社會精英感慨萬千,稱讚神韻是頂尖的,向藝術家致敬。

軟件公司主管Jörg Weißenborn:「激動人心、精采絕倫。 音樂悅耳动听,演出辉宏壯觀,藝術家卓越非凡。我真的是振奮不已。」

2022年5月24日晚,軟件公司主管Jörg Weißenborn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Marcel Haltiner:「非常壯觀。精采美妙的舞台背景、頂尖的演員,訓練有素,真的很出眾。」

國際公司人力資源主管Christian Ranacher:「輕盈曼妙、精準無誤、幽默又充滿力量。這種輕盈與力量的對比在演出中很好地表現了出來。」

2022年5月24日晚,國際公司人力資源主管Christian Ranacher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舞蹈和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Haltiner先生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企業家Marcel Haltiner:「音樂與演出配合得天衣無縫。舞台背景獨一無二。從動態天幕到現場舞台,銜接得實在完美。向藝術家致敬!」

2022年5月24日晚,企業家Marcel Haltiner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節慶劇院(Festspielhaus Bregenz),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公司主管Jörg Weißenborn:「天幕看起來如此真實,讓人真的以為演員是從天幕中走出來的。這真是絕妙的組合。」

企業家Marcel Haltiner:「水平非常高。可以看到藝術家訓練有素,伴奏音樂豐富多樣,那些樂器組合得真是非常專業。」

神韻演出引發觀眾思考生命的起源和人生的意義,感悟或許人的路走偏了,復興傳統文化會讓世界變得更好。

國際公司人力資源主管Christian Ranacher:「這些問題值得思考,我們是從哪來的?為什麼我們會在這?我們的使命是什麼?」

企業家Marcel Haltiner:「古老的價值觀應該繼續存在。現代社會走的不一定就是正確的道路,我們或許走偏了。古老的價值觀肯定會給生活帶來更好的品質,讓世界變得更好。」

軟件公司主管Jörg Weißenborn:「(中國)有輝煌的歷史,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真是太好了。恰恰在當今中國(政權)不允許的情況下,我覺得神韵在國外,在美國創作,全球傳播,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