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維多利亞日遊行 民眾享受久違的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5月23號,加拿大卑詩省省府迎來了疫情後的首次「維多利亞日」大遊行,吸引了很多民眾觀看,他們表示,應該走出來享受多元文化和久違的快樂。

遊行隊伍由75個團體約1800人組成。

澳大利亞軍隊教官卢卡斯•博伊特 (Lucas Boyt):「對我來說最激動人心的,是看到加拿大游騎兵帶領遊行隊伍,這是他們非常自豪的時刻。」

多個軍樂隊聲勢浩大,精采的獨輪車技表演,引人注目。

主辦方代表 凱莉•林恩•庫爾塔(Kelly Lynn Kurta):「今天活動的精神,就是要傳遞一個信息,讓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參與其中,獲得樂趣。」

觀眾露西娅(Lucia):「在疫情之後,我們都需要走出去,享受我們久違的快樂,所以看到大家在一起很高興。」

觀眾科恩•罗杰斯(Cohen Rogers):「在經歷幾年疫情之後,能回到遊行隊伍中來真是太棒了。」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法輪大法花車、煉功隊和腰鼓隊表演,為節日帶來了喜慶和美好。

觀眾彼得•休兹(Peter Hughts):「今年的遊行很精彩!看到多元的文化是非常好的。我們真的很喜歡。今年非常、非常好。」

觀眾布拉德•于 (BradYu):「她看起來是不同的(文化),不過難以置信,很奇妙,非常好。」

還有其它風格各異的花車、韓國跆拳道和摩托車技表演等等,引來觀眾陣陣掌聲。

觀眾黃紅(音譯)HongHuang:「我想與我的孩子們分享,遊行是什麼樣的,這裡的音樂和這裡的人們是多麼的快樂,不同種類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維多利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