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紐約上映兩場爆滿 觀眾讚製作精良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動漫紀錄片《長春》週二結束了在紐約的放映,一連兩場的放映全數爆滿,有觀眾表示電影製作精良,感人至深,請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動漫紀錄片《長春》在紐約上映的兩場已經爆滿,接下來在5月底,他們將會到波蘭上映。在6月份將會回到美國,分別在新澤西和加州的洛杉磯上映。」

週二傍晚,在IFC中心影廳外,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入場,觀看動漫紀錄片《長春》。

《長春》在週一、週二一連兩天,登上紐約「2022人權觀察電影節」(Human Rights Watch Film Festival),兩場放映會全數售罄,票房爆滿。

《長春》導演傑森•洛夫特斯:「這些是真實發生的事件,需要我們引起關注。觀眾來了以後是關注人權的,因此,我們發現他們真的與這部片子很有共鳴。」

《長春》以動漫和真人採訪結合,呈現20年前發生在中國長春的電視插播事件,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暴鎮壓下,堅守信仰、傳遞真相的壯舉。

《長春》主創藝術家大雄:「天道在人間的道理之上,如果傳遞真相的目的是為了救人,也就是說惡法是我們應該勇於去抗爭的。這是這些插播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們,他們的偉大之處,讓我對他們產生一種敬意。在這種基礎上,我想把這個故事,告訴給更多全世界的人。」

在電影結束後,現場觀眾與導演對話,有觀眾表示這部電影需要廣泛傳播。

現場觀眾、保險理賠員安德魯•史密斯(Andrew Smith):「這是一部製作精良的電影,這(迫害)是非常錯誤的,不應該這樣。我也知道它們(中共)是反宗教的,它們把無神論強加給人們。」

現場觀眾、動漫愛好者阿維•埃佐爾(Avi Ezor):「這樣的電影肯定會讓動漫行業更成熟,而且他聚焦在許多美國人可能不了解的問題上,我絕對希望他能廣泛放映,我想跟我的朋友們分享,他們肯定會喜歡的。」

現場觀眾、演員、自媒體人姜光宇:「又要起到能夠打動人的作用,他在技術手段上又得非常的好,所以整個製作是很精良的,是非常感人的,我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導演傑森·洛夫特斯(Jason Loftus)介紹,在製作《長春》紀錄片的同時,也在與大陸公司合作開發功夫遊戲,期間中共威脅和騷擾他的家人。

《長春》導演傑森•洛夫特斯:「中共政府聯繫了我在騰訊的商業夥伴,強迫他們與我的公司斷絕關係。中國東北的公安局聯繫我妻子的家人,向他們施壓,跟他們說,知道我在海外的情況。」

有幾位在影片中敘述的見證人也到場,他們是插播參與者的生前好友。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立生:「我們都很熟悉,比如:劉成軍、梁振興、劉海波、雷明,我們當時都是兄弟一樣,尤其今天我看了(電影)心很痛,因為我再也和他們見不到了,只能是回憶。」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插播)第二天的時候,整個的長春市都沸騰,無論大街小巷走到任何一個地方,所有的人都在討論這件事情,而且是很興奮,有的人認為法輪功平反了。」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王曉蓮:「我想很多長春的人,看到當時的那種對長春的描繪,都能有一種帶入感,所以我覺得真的是把我們帶回了當年。」

身在海外的自由世界,他們呼籲各界關注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仍遭受中共當局從1999年發起至今的殘酷迫害。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立生:「所以說我有幸來到海外,我就希望我替他們發聲。」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王曉蓮:「(希望)能早日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長春插播事件見證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就像電影裡所呈現的,假如沒有這場迫害的發生,修煉法輪大法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我也希望我們這些流離的法輪功學員,能早一天回到我們的家鄉長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長春》5月29日(週日)將參加在波蘭舉辦的 Krakow Film Festival。購票網站:https://www.krakowfilmfestival.pl/

影片還將於6月5日(週日)上午10點在美國新澤西州長灘藝術館(新澤西州長灘長灘路120號,Long Beach Island Foundation, 120 Long Beach Blvd, Long Beach, NJ 08008)放映
購票網址:https://www.goelevent.com/LIFF/e/ETERNALSPRING。

此外,6月18日,《長春》將在加州洛杉磯的中國劇院上映,
購票網址:https://danceswithfilms.com/ETERNAL%20SPRI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