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SpaceX星鏈全球用戶突破40萬 擬擴展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SpaceX星鏈全球用戶突破40萬 擬擴展服務

SpaceX公司上週告訴美國聯邦監管機構,其星鏈(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超過40萬用戶。SpaceX已在36個國家提供服務。該公司計劃在明年將其服務擴展到亞洲、非洲和中東的大部分地區。

封控衝擊 中國手機出貨大衰退

中國信通院25日公布,今年4月中國市場手機出貨量1,807.9萬支,較去年同期年減34.2%,為連續四個月衰退。

汽車業界CEO示警 電動車電池後年起恐連環爆

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與三星SDI宣布,雙方將合資25億美元在美國興建車用電池廠。但斯泰蘭蒂斯執行長塔瓦瑞斯(Carlos Tavares)預警,2024至2025年電動車產業將面臨電池短缺,接著在2027至2028年又將面臨原物料短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