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教練:神韻歌唱家從靈魂深處領悟歌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5月2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一位聲樂教練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能打動靈魂深處。

聲樂教練 Devorah Herberg:「神韻舞蹈演員將美好帶來這個世界。神韻的色彩、節奏和樂音都令人陶醉。舞蹈演員們同心合一,從心靈深處演出,不強調自我,是一個優秀又振奮人心的群體,展現了當今人們該追尋的目標。他們的表現非常令我讚賞。」

2022年5月25日晚,聲樂教練 Devorah Herberg 在南加州千橡市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暨發明家 Gus Estravit:「我愛神韻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都非常卓越。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太美妙了。」

從事表演藝術工作的赫伯格表示,神韻歌唱家的表現令她驚歎。

聲樂教練 Devorah Herberg:「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特別洪亮。男高音歌唱家打動了我的心。歌詞意味深長,就是針對現世的情況。我也想提及作曲家,因為身為歌唱家,理解好歌詞很重要,神韻男高音歌唱家是從他的靈魂深處領悟歌詞。女高音歌唱家真是氣勢磅礡。」

觀賞神韻演出後,赫伯格感歎,世人需要回歸神性。

聲樂教練 Devorah Herberg:「我們都有神性,來人世體驗,但已忘記了自己是誰。我們需要用心、思想和靈魂展翅飛翔,回歸我們的神性。」

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的正向能量,正是當今世人所需。

2022年5月25日晚,企業主暨發明家 Gus Estravit 在南加州千橡市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暨發明家 Gus Estravit:「我們現在需要神韻,世間現有太多負面情緒,我們需尋回正面積極的能量,來幫助我們。」

聲樂教練 Devorah Herberg:「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靈,看完神韻感覺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