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張菁自述從民主墻到中國婦權的故事(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經歷了五年牢獄生活,輾轉來到美國後,繼續為中國民主、人權發聲。雖然嚐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卻讓自己的人生觀得到了提升。繼續來聽她的故事。

張菁來到美國後,在網上看到大陸有人吃女嬰,還有智障女孩被割子宮的事,讓她非常震驚。2007年,張菁受到維權記者高瑜女士的啟發,成立了「中國婦權」組織,來維護中國女性的基本權利。

「那個時候官媒還參與到,就是說追蹤這個割子宮的這個事情,所以呢這兩件事情呢,促成我們就決定說做一個,就是一個NGO(非營利組織)的這種組織來關注,婦女兒童的這個權益的問題,後來我們就在中國開展了一些項目。」

有許多大陸的志願者加入這個組織,解救被強制流產的婦女,救過好幾條命。

「我再跟你講很精彩,就在這個計生人員的眼皮底下,在那個等床位的時候把她們弄走了,然後大著肚子後來生了。你看這個就是這個叫曹如意,這個她是最幸運的一個。可以這樣講,她是真的是最幸運的。因為她後來逃出去了,逃出去了以後,還生下了這個寶寶。」

不過,更多的人是不幸的。在嚴厲的計畫生育政策下,許多婦女被關進計生委大樓的鐵門鐵窗裡,強制流產。

「這是馬繼紅,她也是一屍兩命啊。就是這麼大的孩子了,八個月,從棉花地裡面把她拖起來。就是她然後就拖著拖著就上那個,那個醫院裡面去,然後就這樣子,就這樣子在這個醫院。你看這多漂亮啊。」

張菁關注的另外一個項目是反拐賣。許多婦女像鐵鏈女一樣被當性奴,女童被當童養媳,男童被賣到礦場裡去做奴工。

「這些都是大家都是揭發出來的,那麼還有一些呢,就是他小小的就把他,把他的手背砍掉就變成殘疾人,然後就在街上就這樣子賣藝。然後得一些錢啊什麼的,然後他們人一少那些後面那些集團就把她,就把她那個弄掉。這種事情多得不得了,所以說每年有七萬個兒童失蹤了。」

「中國婦權」的義工根據一些小範圍的報告和一些案子去推測,發現中國每年有幾百萬人被拐賣。而童養媳的遭遇更令人心碎。

「這就是我們找到的童養媳啊,這是他媽媽眼睛都哭瞎了。七歲的時候被人家賣的,被人家拐騙,被人家賣到福建去。然後呢一家童養媳裡面呢,他就是一家人有兩、三個,你看這一家裡面三個童養媳在裡面。」

關於童養媳,他們了解到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張菁說,計畫生育政策造成男女比例失調,出現無數的光棍村,成為拐賣婦女的溫床。

「貧窮不是光棍村不是這真正的原因,因為中國幾千年以來都是很貧窮的,可是也沒有光棍村也沒有那麼嚴重,有一點點光棍也沒那麼嚴重,所以說真正的問題就是計畫生育的問題。」

「你那個溫床就是你是讓那些人販子,有機會去把他們帶走,有那個溫床是讓有人去買,以前買是不犯罪的,賣的犯罪買的不犯罪,後來說政策法律改了,買的也犯罪,可是要有人執行啊,你下面的人不執行,空有一個機制,空有一個法律條文在那裡。」

張菁說,他們在中國開展的五個項目,這些慈善活動,遭到中共不擇手段的打壓,許多志願者和工作人員被抓、被判。

「我們這本書裡面,我們去發那個奶粉錢的時候,我們去發奶粉錢的時候,這就是國安,這個他就拿個相機去錄哪些人來,哪些人來領的奶粉錢,哪些人在這裡怎麼樣的發法,他就去錄的都是跟蹤的,打招呼的,你多一句話都不能說的。」

「所以我們國內的五個項目就是這樣子被打壓的,沒辦法開展了。」

張菁認為,中國婦權問題通常像一陣風吹過,而這次鐵鏈女事件使人持續關注,其實最初背後的推手就是中共,目的是轉移視線,但結果出乎他們的意料。

「其實我非常明白,這個八孩女在這個時候在奧運這個冬運期間,然後突然爆發出來大規模地爆發出來,因為那些網警那些網信辦是睡著了,沒有。他們沒睡著,他們是故意的。因為你可以用這個八孩女的這種,這種讓人很氣憤的這種社會案件,來掩蓋整個冬奧期間中國的人權問題。」

張菁希望能破掉中共防火牆,讓老百姓能够看到真相,滅除中共。

「我也同意說天滅,因為它實在是太造孽了,所以天滅它也是應該的,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中國共產黨統治著中國,中國人民就沒有好處中國人民就沒好日子過,就折騰有錢的折騰,沒錢的更折騰,就一個折騰就兩個字就形容整個的四九年以後,中國共產黨對中國老百姓的啊,在這個這個運作的過程就是一個折騰的過程。」

張菁認為,中國人的道德被中共無神論徹底摧毀,为了利益可以喪失自己的意志、出卖自己良心,主要原因就是缺乏信仰和精神支撑。

「但是最主要的就是有一個信仰的問題,信仰可以支撐你過難關,人支撐你的道德底線你不會預言那個道德底線,你在得不到的時候你不會做得過分,你不會去殺人你不會去偷你不會去搶,硬拿來你不會去硬拿來你有個底線,所以信仰非常非常的重要。」

「中國婦權」艱難的走過十幾年,經歷和採訪了許多案件,他們編輯出版了多本書籍,目的是讓人們記住共產黨的罪孽,記住這段歷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