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專業背景神韻觀眾 獲不同專業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5月2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進行了在該劇院的2022演季的一場演出。當晚票房保持了爆滿佳績。觀眾在兩個小時純真、純善演出中領略到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美好。

專業足球教練 Juan De Brigard:「演出很精采,教育觀眾人不能主宰這個世界,但很好,很棒,我非常喜歡。」

2022年5月25日晚,專業足球教練 Juan De Brigard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音樂器材店經理 Robert Bradford:「神韻現場交響樂團演奏世界排名第一,當然還有整場演出,包括舞蹈和服飾,這一切真是完美。」

房地產公司建設經理 Ronald Urbaez:「我很驚訝神韻交響樂團裡有弦樂器演奏,我以為中國古代音樂是不同的調,但神韻的調與我熟悉的西方音樂很相似。」

專業足球教練 Juan De Brigard:「神韻傳遞的信息博大精深,平日我在精神上沒有太多追求,但我能感受到淵博的精神內涵,演出讓我很高興朝這方面去想。」

專業足球教練 Juan De Brigard:「我感受到慈悲和神韻演出的教育意義,這本身就給人很多啟發,這與西方文化很相似。」

前音樂器材店經理 Robert Bradford:「很高興神韻能在美國演出。儘管這在中國大陸是看不到的。這是共產主義和美國自由社會的對比。」

2022年5月25日晚,前音樂器材店經理 Robert Bradford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不同職業背景的觀眾都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他們認為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使他們備受啟發。

前音樂器材店經理 Robert Bradford:「因為樂團結合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現場樂團演奏給舞蹈伴奏,讓人感到受啟發。」

專業足球教練 Juan De Brigard:「我獲得的最大啟發是出色的運動控制力,這些舞蹈家完成舞蹈動作時,注重協同配合,高敏捷度,運動能力強,這也是我的專業背景所看重的,只是遠不如(神韻舞蹈家的)優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