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密件外洩 種族滅絕新證據震驚國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聯合國人權官員訪問新疆之際,一份從新疆公安內部外泄的文件曝光,內容包含幾千張在押維吾爾人的照片,超過30萬人的信息,還有中共大規模的拘禁計劃,比如下令槍殺逃跑者等等。這份新罪證震驚國際。

5月24日,總部位於華盛頓DC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發布的「新疆警察機密文件」,披露了中共鎮壓新疆維吾爾人的詳情。文件內容包含幾萬份關押記錄,超過30萬條個人記錄,以及大量警察文件。還有幾千張在押者的照片,年齡從73歲到15歲。

文件揭露,僅在新疆喀什地區疏附縣的少數民族成年人中,就有超過12%的人被拘押。

部分照片顯示,警衛手持警棍押送在押者。武裝警察用突擊步槍指向在押者。集中營裡還有軍用機關鎗打擊隊。可以對試圖逃跑者「果斷開槍,先擊斃再報告」。

世維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說,中共一直聲稱集中營是教育培訓中心,什麼樣的教培中心用機關槍教育學生呢?

世維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我知道共產黨邪惡,也知道它們會這麼做。但還是震驚悲哀,尤其是看到那些孩子的照片,老奶奶的照片。尤其是那位女士眼含著淚水,看著鏡頭的照片,一直在我眼前。可以說一整天我都心情很不好。」

伊利夏提說,看到這些照片,他想到自己失蹤的親人。

伊利夏提:「因為我也有妹妹,有3個妹妹。我大妹妹年齡和她相彷,她也失蹤在集中營裡。看到她眼睛的淚水,我似乎看到我的妹妹,她可能也是那樣,還有我的母親。同時,我也想到成千上萬個在海外在尋找父親母親兒女丈夫的維吾爾人。」

伊利夏提說,中共針對維吾爾人「種族屠殺、種族滅絕」,就發生在人們的眼前,每一個有人性、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為這種不公發聲,譴責中共。

2018年以來,國際社會不斷揭露中共在新疆「集中營」至少關押100萬維吾爾人。西方多國也紛紛指責中共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最新文件曝光後,美國政府表示「驚愕、憤怒」;英國外相、批評中共「侵害人權」;德國外長要求中共外長王毅解釋;德國外交部也發出文告說,德國致力於捍衛人權。

由於目前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正在訪問新疆,英國外交大臣敦促北京讓巴切萊特不受限制地進入新疆;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敦促巴切萊特就泄露文件中提供的證據與中共對質。

不過,巴切萊特此次訪華,原本調查中共「種族滅絕」,變成了閉環式訪問,沒有記者隨行。

伊利夏提:「共產黨認為它通過聯合國可以洗白,或者是玩弄聯合國,來達到它否認種族滅絕暴行的目的。但這一系列的警察文件,正是在這樣的一個時刻,給了它一個致命的反宣傳吧。這個證明一切都是存在,因為這些東西都是無法抵賴的。」

這批文件中還包括陳全國、趙克志、汪洋、郭聲琨等中共高官的講話,他們提及對宗教信徒實施嚴格控制、增加拘留設施的容量,投入更多資金擴大警察數量等等。

旅美時政評論員藍述說,在新疆的信仰群體裡,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更嚴重時間更長。

旅美時政評論員藍述:「現在對維吾爾族人洗腦的集中營,過去很多都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洗腦的地方。現在就換成了對維吾爾族人,進行強制勞動、強制改造,要求他們放棄信仰的地方,所以中共的這個做法一直是沒有改變過。」

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2019年曾表示,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比如「再教育集中營」、「轉化」等,很多來自中共對法輪功群體20多年的迫害。

採訪編輯/李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