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日本通脹率持續升高 英偉達Q1營收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企業服務價格指數四月上漲至1.7%,高於3月的1.3%,為2020年二月以來最高。顯示日本的通脹率持續升高。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表示,目前各國所面臨的共同挑戰是確定通脹壓力大小和持續時間。

英偉達周三公佈了第一季財報,公司營收為82.9億美元,同比增長46%。凈利潤為16.2億美元,同比下降15%。但英偉達預計俄羅斯業務減少和中國疫情封控將對第二季銷售額造成不利影響。

SpaceX旗下星鏈用戶持續增加,據公司披露給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數據顯示,目前星鏈全球有超過40萬用戶。星鏈在36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明年將擴展到亞洲、非洲和中東的大部分地區。

據法庭文件顯示,推特已同意支付1.5億美元的和解金,以結束對其濫用用戶隱私的指控。據《路透社》報導,推特在2013年至2019年間,將用戶數據出售給廣告商,以便於廣告的精準投放。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