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聲譽排名 Trader Joe’s等三家超市闖前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在最新出爐的Axios Harris Poll 100美國品牌聲譽排名中, 三家連鎖超市品牌:喬氏(Trader Joe’s)、零售(H-E-B)、衛格門(Wegmans)闖入前五名,備受關注。

其它品牌: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連鎖超市普利克斯(Publix)和仓储式连锁超市好市多(Costco),也在前30名最有聲譽的公司中。

Axios Harris Poll 100是一項年度調查,始自1999 年,旨在衡量國內最知名品牌的聲譽。這次排名也是第一次有三家超市Trader Joe’s、H-E-BWegmans進入前十名。這些品牌對「公民意識」的承諾特別高,這意味著他們分享社區價值,與其它行業相比,超市表現最穩定。

超市在疫情開始兩年後聲譽鵲起,這顯示在全國範圍內許多大品牌存在政治分歧的時候,超市通過在社區維持穩定存在,經受住了供應鏈風暴的考驗而受到認可,超越了代溝和政治分歧,一直保持對各類群體的忠誠和信任。

不久前,在美國家庭中,主要是婦女負責購買食品雜貨。但現在人人都會去超市。據食品工業協會(FMI)5月24日發布的一份報告,92%的美國成年人至少要負責家庭的部分食品採購。

這些品牌牢牢扎根於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購買食品已被視為一種需求和放鬆。

今年的Axios Harris Poll 100民意調查,是基於2022年3月11日至4月3日對33,096名美國成年人進行的兩步式調查。首先讓公眾對出類拔萃或萎靡不振的公司進行初步調查。第二組受訪者則根據七個聲譽標準對這100家公司進行排名。

排名基於普通民眾所關注的公司在七個關鍵領域的表現。

信任–「這是一家我信任的公司嗎?」

願景–「這家公司對未來是否有清晰的願景?」

增長–「這是一家不斷增長的公司嗎?」

產品和服務–「這家公司是否開發了我想要的,所重視的創新產品和服務?」

文化 – 「這是一家值得我為之工作的公司嗎?」

道德 – 「這家公司是否持有較高道德標準?」

公民意識–「這家公司是否與我有相同的價值觀並支持善舉?」

本次民意調查顯示,社交媒體平台和在社會問題上有失誤的公司是聲譽最差的公司,遭遇排名嚴重下滑,聲譽欠佳。

(記者鄒德熙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