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商品網上賣 紐約市起訴41人的盜竊集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5月26日,紐約總檢察長詹樂霞,和紐約市市長亞當斯宣布,搗毀了一個大規模的零售盜竊集團,該犯罪團夥偷竊和轉售了數百萬美元的商品。

紐約市警察局副督察尼古拉斯•菲奧雷(Nicholas Fiore):「他有一家百貨公司,你在ebay上的任何東西,他都能給你。」

當天公布的起訴書中,指控這一41人的犯罪集團,從商店中盜竊各種商品,甚至奢侈品,然後在eBay上轉售。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這是我們打擊犯罪、讓所有紐約人都重新感到安全的努力。」

這一次為期三年的調查行動,由總檢察長辦公室(OAG)的「有組織犯罪特別工作組」(OCTF),和紐約市警察局盜竊部門聯合進行,從犯罪團伙的頭目羅尼·魯比諾夫那裡,查獲了價值380多萬美元的被盜物品、550多張被盜禮品卡以及30多萬美元的現金。

紐約市長亞當斯:「這不僅僅是入店行竊,這是有組織的犯罪。」

涉案嫌疑人被指控CG 圖卡企業腐敗、洗錢、非法持有贓物、零售盜竊和銷贓等多項罪行。如果被定罪,可能面臨長達25年監禁。

市長亞當斯還強調,科技巨頭應該為公共安全負起責任。

紐約市長亞當斯: 「EBay、Amazon,所有其它出售這些物品的網站,需要拉響警報。」

新唐人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