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佛羅倫薩再度爆滿 精英感佩使命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5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整個劇院從一樓到四樓全部高朋滿座,觀眾讚歎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重大。

意大利奢華服裝品牌設計師 Gemma Milazzo:「真是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服裝是我的專業,神韻的舞蹈服裝真的讓我感到很激動。我也非常喜歡演出所傳達的信息。男高音演唱家的歌詞傳達了非常明確的信息,也是西方人正在丟失的。反對無神論不是現在社會的主流,這也正是我很欣賞神韻的理由。」

2022年5月26日,意大利奢侈品牌的高級時裝訂製師Gemma Milazzo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麥蕾/大紀元)

律師事務所合夥创始人 Filippo Bartoloni:「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很意外此演出是從紐約來的,是一個充滿精神內涵的演出,是我沒有想像到的。」

意大利奢華服裝品牌設計師 Gemma Milazzo:「中國古典舞在視覺上讓人很激動,同時也很有趣。在娛樂的同時傳遞出很重要的信息。這讓整個演出非常特殊。」

律師事務所合夥创始人 Filippo Bartoloni:「(神性內涵)是我們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神韻通過演出這樣的機會來展現精神內涵非常重要。」

2022年5月26日晚,律師事務所合夥創始人Filippo Bartoloni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奢華服裝品牌設計師 Gemma Milazzo:「神韻確實讓人們從物質世界向精神世界靠近。我是基督徒,我相信一定會有大審判的那一天。人會有跟神重聚的那一天,我認同你們的觀點。」

意大利奢華服裝品牌設計師 Gemma Milazzo:「演出帶來繽紛的色彩,生動的表演和萬分的喜悅。我從中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事,希望更多人能知道,在中國有信仰的人正處在困境當中。我想我們很多人並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意大利奢華服裝品牌設計師 Gemma Milazzo:「演出帶給我很大的啟發,是一個令人驚歎的體驗。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律師事務所合夥创始人 Filippo Bartoloni: 「Go to see it! 去看演出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