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迎日本出道五周年訴心聲 DVD登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5月25日發行的日本出道五周年紀念DVD《T・W・I・C・E》,於日本公信榜(ORICON)24日的DVD單日榜、Blu-ray榜和音樂DVD榜,共三個榜單拿下冠軍。

此前TWICE的日本官方YouTube頻道已陸續公開九位成員為日本出道五周年錄製的「Celebration message to myself」短片,訴說想對在日本出道五年的自己說的話。娜璉表示:「娜璉,出道五年來受到很多喜愛呢。回顧過往,與不好的回憶比起來,好的回憶似乎更多,是非常幸福的五年,謝謝妳五年來好好地走過來。」

定延則說:「定延啊祝賀妳迎接五周年,正因為妳前一段時間休息,今後若能夠更努力的回報粉絲的話就好了。至今辛苦妳了,今後也加油吧。」Momo說道:「TWICE的Momo,五年來辛苦了,這五年來有些地方有所成長,也發生了許多事,我覺得很棒。」

Sana則為自己鼓掌,說:「五周年快樂!這五年期間因為世上的一些(疫情)狀況而有許多事情沒能去做,今後將迎來的六周年、七周年,還有那之後,請妳一直挑戰各種事物。」志效表示:「五年來很努力的志效啊,辛苦妳了,妳真的是很帥氣的人,要稱讚妳,真的辛苦妳了。今後妳的人生也要加油。」

Mina說道「一路走來真的做了很多事情,今後希望妳也能盡可能一邊享受著一邊走下去,充分感受著那份樂趣,將感謝銘記在心,若能更努力的話就好了」,她還笑著以雙手拍拍自己的肩膀,對自己說「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多賢則表示:「多賢,至今辛苦妳了。儘管也有感到痛苦和辛苦的時刻,但好好地克服了過來,今後也會好好的走下去,好事若能持續下去就好了呢。」

彩瑛笑說自己「好好長大了呢」,又說當時只是十幾歲的自己如今已經23歲,回顧自己20歲左右時正在日本活動,參與了《NHK紅白歌唱大賽》,又在日本慶祝20歲生日,她很感謝自己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的努力,「辛苦了,今後也好好努力吧。也努力學習日文吧,加油」。

子瑜則說道:「五年來努力走過來的子瑜,真的辛苦了,今後也繼續努力,加油吧!」

另外,今年3月在日本推出第四張精選專輯《#TWICE4》的TWICE,接下來還將於7月27日發行第四張日文正規專輯《Celebrate》。TWICE的大姊娜璉則將在6月24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M NAYEON》,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