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一核酸檢測機構被查 17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5月27日,北京又有一家核酸檢測機構 被查封,17人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來看報導。

5月27日,北京警方宣布,對金准醫學檢驗實驗室進行立案偵查。根據警方介紹,自今年4月25日以來,金准醫學檢驗實驗室為牟取非法經濟利益,違規將多區採集的「5混1」「10混1」核酸樣本,採用多管混檢的方式進行檢測,人為稀釋樣本,影響檢測結果的準確性,涉嫌犯下「妨害傳染病防治罪」。目前該公司法人王某某(男,43歲)等17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這已是一週之內北京查封的第二家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在此之前,北京朴石醫學檢驗實驗室已被當局吊銷執業許可,實驗室實際控制人周某某(男,38歲)、法人武某某(男,37歲)等6人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被捕。而北京房山區衛健委副主任楊大慶、醫政科科長晉長皓、醫政科三級主任科員邢曼,也因朴石醫學檢驗實驗室案而遭到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