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經理人協會副主席:神韻歌詞直指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5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第三場演出,現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掌聲不斷。意大利聯邦經理人協會副主席瓦苏木讚歎,神韻歌詞優美,直達心靈。

意大利聯邦經理人協會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演出非常精采,引人入勝,讓我們從意大利人看到了中國不尋常的一面。色彩鮮豔靈動,年輕的藝術家們技能高超。神韻讓我們領略了中華古典文化的精華。」

2022年5月27日晚,Walter Guerciol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華文化興趣濃厚的瓦蘇木長期擔任意大利聯邦經理人協會托斯卡納區主席,今年開始同時擔任該協會國家級副主席。該協會由18萬名私營和公共部門的高層管理人員和高級專業人士組成,是意大利管理界最具代表性的組織,專門代表生產和服務行業的高級經理人。瓦蘇木還是商學院教授和GE旗下分公司的經理。

意大利聯邦經理人協會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 跟意大利相比,中國是一個擁有恢弘歷史和文化的國家。古代中國和羅馬帝國是歷史上兩個偉大的王朝。能看到中華文化經歷五千年的流傳和演變,始終信守著她的本源價值,是個非常棒的體驗。」

意大利聯邦經理人協會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是的,我們理解並想像到這一點,中共政權以前的文化是一種古典文化,從中我們了解到佛教、黃帝、女真人等。 中華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文化,值得去尊重和理解。 (我們應該)停止所有的評判,因為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和傳統,看到這樣的中國真好:這與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同。」

神韻交響樂團確實很棒,我向所有的樂團成員和指揮祝賀。 男高音感情豐沛,歌詞優美,詮釋的非常到位。」「(歌詞)都是直指人心的話語,這也很接近意大利人通常對精神層面的解釋,這也是中國和意大利能聯繫在一起的又一個實例。 觀看演出,我感受到今天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精神信仰,而不是物質主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