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流精英:神韻交響樂精妙絕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5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意大利主流精英紛紛感歎,觀看神韻演出讓他們收穫滿滿。

建築設計師Davide Aiello:「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我非常喜歡,我看過一些其它類似的演出,因為我在中國學習過一年。但是神韻與眾不同。我從中看到了我從未見過的東西,我非常喜歡,特別是中國古典舞,我們不是很了解。 我們有自己的芭蕾舞,但是跟中國古典舞完全不一樣。我還看到這個中華文化中被遺忘的部分,非常好,讓人很激動。」

2022年5月27日,建築設計師Davide Aiell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Virginia Calussi:「尤其是舞蹈藝術家很出色,他們手臂的動作,以及扇子和服裝面料都很美。」

建築設計師Davide Aiello:「我覺得神韻的使命非常好,我很讚賞。找回失去的文化,並把她呈現出來很了不起,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從回顧歷史中可以更深刻的了解自己。 」

律師Virginia Calussi:「演出讓我感到愉悅和放鬆。而看到表現迫害的節目的時候,我感到很震驚。我意識到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真是了不起,讓各地的人們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有人在中國持續嘗試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卻遭到迫害),讓世界的人們知道這個情況是非常有意義的。」

2022年5月27日,律師Virginia Caluss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薩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設計師Davide Aiello:「 觀看演出我學到很多。特別是舞蹈。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我看到過古代的服飾,但像舞台上神韻舞蹈演員們穿的服裝,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搭配組合,恐怕只能在博物館裡見到,而今天竟然在神韻舞台上看到了如此鮮活生動的展現。我觀看神韻學到了,中國古代的服飾搭配,古人如何生活,如何行動等等,通常這些只能在博物館中才能了解到。」

建築設計師Davide Aiello:「神韻交響樂對我來說恐怕是演出中最棒的部分,因為我非常喜歡二胡和琵琶的演奏,神韻音樂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旋律,是我們沒有的。因此對我們來說,對歐洲人來說,神韻真的是精妙絕倫,動人心弦,我非常非常享受。」

律師Virginia Calussi:「我肯定會向朋友們推薦演出的,告訴他們這是一場色彩豔麗,充滿能量,趣味橫生的演出。」

建築設計師 Davide Aiello:「我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演出,他們很多人都知道我今天來看演出, 因為我們經常一起去看演出。我一定會建議他們來看。我知道你們還要巡演其它城市,我的很多朋友在米蘭,我一定會告訴他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