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日四千萬人出行 給司機和乘客的提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隨著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的到來,今年的夏季非正式的拉開了帷幕,成群結隊的人們在為期三天的長週末上路,許多人重新踏上了已推遲兩年的旅行。

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數據,這個長週末,從機場、道路、餐館到景點都將非常繁忙,預計將有近4000萬人在這一週末出行,比2021年增長8.3%。

雖然人流是不可避免的,但福克斯商業網站分析了預計旅行者在機場、汽油站,以及旅行高峰期時的一些信息給司機和旅行者參考。

交通方面

預計將有超過3400萬人在週末駕車出行,道路將變得擁堵。據分析公司INRIX數據,「最長延堵 」將出現在週末之前,司機駕駛時間在週四和週五下午可能加倍。應該預期大城市和熱門目的地周圍會出現塞車。即時了解何時何地會出現擁堵,可避免等待疏通帶來的壓力。

據INRIX數據,最佳和最差的旅行時間整理如下:

最佳和最差的旅行時間。(新唐人製圖)

汽油價格

一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約為4.60美元/加侖。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 Haan告訴FOX Business,這比他最初預測的每加侖4.65美元有所下降。為了幫助消費節省油費,德哈恩建議速度應降低5~10英里/小時。他建議減速可以讓油泵節省5~10%相當於25~50c/gal的費用。時速60英里是大多數車輛的 「甜蜜點」。

人們可以通過GasBuddy四處尋找低價油。在跨越州界時,價格下降或跳升幅度極大。比如,與加州比,亞利桑那州的價格每加侖要低近2美元。

航空旅行

近幾個月來,航空旅行的成本一直在攀升。迄今為止,與2021年相比,最低的平均票價仍然高出6%。據美國汽車協會數據,機票平均單程價格為184美元。雖然週六機票昂貴,但週一又最便宜。預計有300萬人將在週末乘坐飛機出遊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告訴福克斯財經,預計夏季每天有210萬人通過安全檢查站。在這個週末,應該達到這個數量或略高。

對於全國最大的機場來說,安檢通常在上午5點至7點以及下午3點至5點之間最為繁忙。

TSA建議乘客應在航班起飛前提前90分鐘至兩小時到達機場,以便及時到達登機口。

酒店和汽車租賃

酒店的價格一直在上升。根據美國汽車協會數據,即使中檔酒店的價格也激增了42%,平均最低價格每晚在199美元至257美元之間。汽車租賃價格在下降。與2021年相比,日租金已下降16%,每天最低的平均價格約100美元。

(記者鄒德熙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