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看神韻 父女反思自己是否過度使用手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Nelson一家人前來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母親談到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讓自己感動;父女開始反思自己是否過度使用手機。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太太 Melody Nelson:「神韻呈現了現代中國與本可以更自由的中國社會的對比,這讓我深受觸動。我看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和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這讓我很感動。」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 Casey Nelson:「神韻讓我走出自己習以為常的舒適圈,接觸新的東西,觀看更多戲劇和音樂劇,這是我以前不會做的。」

Melody Nelson談到,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讓自己完全沉醉於故事情節中。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太太 Melody Nelson:「現場交響樂團演奏讓我沉浸於故事中。我能感受到舞蹈家在台上的所有情感。有時我感到難過,我哭了幾次;有時我又很高興,我開懷大笑。真是讓人難以置信,神韻音樂讓我體會到所有故事情節。」

2022年5月27日,Nelson一家人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sey Nelson和女兒Caitlyn都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自己反思是否使用手機時間過多。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 Casey Nelson:「講述現代人迷於手機的節目很有意思。我想這是因為現代人缺少一種自制力,無法控制自己少看手機,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戒掉看手機的癮,得有自制力,當看神韻時,我接觸到一個全新的,與現代社會不一樣的世界。」

女兒 Caitlyn Nelson 11歲:「講述人們花太多時間看手機的節目,與我有關,因為我經常看手機。」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 Casey Nelson:「神韻裡的精神內涵,與我熟悉的宗教很相似。」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 Casey Nelson:「我還會再來看神韻的,通常我不會這樣做,所以神韻已在改變我。觀看神韻讓我感到很高興,我還想再看。」

認證金融犯罪協會資深總監太太 Melody Nelson:「神韻讓我正確看待生活,關注人生中重要的東西,人道主義努力的方向。我還看到全球遭受的魔難,我們如此幸運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度。對的,神韻改變我的人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