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透過神韻看到充滿仁愛和自由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進行了本週第三場演出。大幕拉開,彩雲升起,樂池開奏。當神韻歌唱家唱到創世主已來救度時,雖然演唱還沒結束,台下已傳來掌聲。Vogel夫婦談到神韻讓自己看到了一個不曾見過的中國,充滿仁愛和自由。

市場推廣公司老闆 Christy Vogel:「太棒了,神韻舞蹈家個個舞蹈技藝高超。我看過很多百老匯演出,通常後面的舞蹈演員動作不如領舞的好,但每一位神韻舞蹈家的動作都很完美,我認為每位神韻舞蹈家都能當領舞,這很不一般。」

健康保健公司老闆 Bill Vogel:「我很喜歡主持人在每一個節目之前,介紹下一個故事的背景。」

Christy Vogel透過神韻演出看到,沒有中共的傳統中國充滿仁愛和自由。

2022年5月27日晚,市場推廣公司老闆Christy Vog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推廣公司老闆 Christy Vogel:「神韻演出很感人,我想其中一個讓我感動的原因是,當聯想到當今的中國,我不會想到幸福、自由和仁愛,但我們從今天的演出中看到了這些。絢麗的色彩,人們在困難中,互相關愛,我不會把這與中國連繫起來。但我很高興了解到,中國古代是這樣的。」

市場推廣公司老闆 Christy Vogel:「我很驚訝地從神韻中了解,中國古代的宗教信仰觀,創世主帶眾生下世,演出提到天堂,並展現了天堂。此前我從不會把中國和天堂聯想到一起,所以看到人去了天堂,還把在天堂看到的展現出來,這真是耐人尋味。」

健康保健公司老闆 Bill Vogel:「我為中國大陸看不到這樣的演出而難過。這對中國人不好,甚至對這世界都有害。」

Bill Vogel不敢相信神對人慈悲的理念在中國大陸遭到禁止,他稱可是這是人性最根本的東西。

市場推廣公司老闆 Christy Vogel:「縱觀歷史,傳統對當今社會顯得更重要。無論人身在何處,慈悲與仁愛對國家和星球都很重要。看看當今所發生的一切,我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傳統理念。」

健康保健公司老闆 Bill Vogel:「神韻所展現的重要理念之一是慈悲,這個世界太需要慈悲了。很遺憾,這樣的傳統理念,被中共強行讓中國人在日常生活中遺忘,可這是人類應有的核心價值觀。」

健康保健公司老闆 Bill Vogel:「中共強行取消中國人的個體意識和思想,強行讓人做和說中共的命令。」

市場推廣公司老闆 Christy Vogel:「演出很美麗,五顏六色,啟迪人心,是精心打造的,讓人內心感到充實。我看到台上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表演,內心感到愉悅。」

健康保健公司老闆 Bill Vogel:「神韻演出讓人內心感到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